news-details
(照片提供/GOOD TV)

(照片提供/GOOD TV)

春節是家人歡聚的時刻,GOOD TV從小年夜到大年初五的春節週,推出適合闔家觀賞的春節特別節目,在吃喝玩樂中分享生活的喜樂與福音的大能。包含兩個春節特別節目﹕《烤箱讀書會 非玩BOOK》、《喜樂‧環島‧親旅行》,以及電影、紀錄片、音樂會、影集等。歡迎觀眾透過頻道、官網收看。

美食旅遊 全家團圓最推薦

《烤箱讀書會 非玩BOOK》節目中,阿達叔叔和小朋友們前往台東拜訪一家集書香、飯香、麵包香、咖啡香的書店。接著他們要挑戰尋找在地食材並一起烹煮。他們發現了有穀類紅寶石之稱的食材是什麼呢?歡迎大小朋友於除夕晚間八點與《烤箱讀書會》一起圍爐。

除了美食,春節也是旅遊的好時機。劉畊宏夫婦與三個孩子搭乘環島列車走訪全台火車站,一路從台南出發來到花東,一探日治時期的木造車站,沉浸在花東縱谷的森林浴中。初一晚間八點,歡迎一起加入《喜樂‧環島‧親旅行》的行列。

電影‧紀錄片 重新得力最推薦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的《尋找心樂章》是有夢想的您不可錯過的感人電影。遭解散的交響樂團樂手,遇上態度蠻橫的謎樣指揮家,透過樂團的再組與激烈的碰撞後,找到了最美的共鳴。此外,GOOD TV 耗時2年拍攝的紀錄片《修復式正義》記錄了加害者與被害者兩造復歸的過程。穿透眼淚與煎熬,看見救贖的恩典。

《夢幻星空音樂會》由安德烈‧瑞歐率領史特勞斯管弦樂團演奏〈公主徹夜未眠〉、〈慈悲耶穌〉等曲目,襯著中世紀教堂絕美的氣氛,喜愛音樂的您,千外不要錯過。

《為耶穌歌唱》華人福音歌曲創作暨合唱觀摩比賽,吸引來自全球華人上百件作品參賽;經過區域比賽脫穎而出的隊伍各個陣容堅強。透過創作詩歌,演繹經歷救恩的甜美,戰勝人生低潮的見證。「合唱組」參賽隊伍包含兒童少年、原住民、盲人詩班等。究竟是誰勝出呢?

GOOD TV春節週,與您一起將好消息帶給親朋好友,詳細播出資訊請上GOOD TV官網。www.goodtv.tv也可於官網同步收看直播。

■GOOD TV春節特別節目 播出資訊:

○《烤箱讀書會 非玩BOOK》除夕 2/15(四)20:00
○《尋找心樂章》除夕 2/15(四)21:30
○《喜樂‧環島‧親旅行》初一 2/16(五)20:00
○《夢幻星空音樂會》初一 2/16(五)23:00
○《修復式正義》初三 2/18(日)20:00
○《為耶穌歌唱》創作組 初四2/19(一) 13:00
○合唱組 初四2/19(一) 23:00

■收看方式: www.goodtv.tv/官網可同步收看直播

 

 

▌HOT!!! 本周超熱門 ▌

可能是史上工程最浩大的電影 《受難記2:復活》,關於基督從釘死十字架到復活的經歷

《使徒保羅》預告片釋出,3月在美上映 以經文為唯一線索、描寫保羅在獄中的最後一段日子

佛教醫院裡的敬拜禱告祭壇 因為一群人默默堅守,雲彩見證圍繞、福音果實累累

代禱》全台4天猝死逾139人 今日起新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

「刀開的很晚,病人看得多,對醫護同仁很嚴格。」彰基史上最年輕院長陳穆寬:有信仰才有力量往前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