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他怎樣從母胎赤身而來,也必照樣赤身而去;他所勞碌得來的,手中分毫不能帶去。他來的情形怎樣,他去的情形也怎樣。這也是一宗大禍患。他為風勞碌有甚麼益處呢?(箴言5:15~16)

【傳經奇遇】    
有一隻狐狸經過了一個葡萄園。牠從圍牆外看見豐碩的果實,內心充滿了激動。牠來回的走動想要尋找入園的地方,但園主所設的圍籬十分嚴密,牠只能眼巴巴的觀望。終於牠發現了圍籬下有一處缺口,但是,牠拼了命嘗試幾次還是鑽不進那缺口。
「我的確是胖了點,如果我餓三天讓自己的身材瘦一些,這樣就能鑽到園內飽餐一頓」狐狸自言自語的安慰自己。

三天後,這隻有毅力的狐狸果然如其所願鑽進果園內,當他在園內經過數日飽餐之後又長胖了,結果牠又禁食了三天,才得以從那果園脫身。牠帶著嘲諷自己的口氣說:「美麗的葡萄園啊,你園中的果實對我有何用處?就是那美麗又豐碩的果實對我有何益處?我進去的時候是如何!出來的時候也是如何!」

約伯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你我當趁還有今日,活在神的命定之中,不要為著名利富貴每天汲汲營營,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竭。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讓我知道人不能拿什麼換取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可能是史上工程最浩大的電影 《受難記2:復活》,關於基督從釘死十字架到復活的經歷

《使徒保羅》預告片釋出,3月在美上映 以經文為唯一線索、描寫保羅在獄中的最後一段日子

佛教醫院裡的敬拜禱告祭壇 因為一群人默默堅守,雲彩見證圍繞、福音果實累累

代禱》全台4天猝死逾139人 今日起新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

「刀開的很晚,病人看得多,對醫護同仁很嚴格。」彰基史上最年輕院長陳穆寬:有信仰才有力量往前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