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OIKOS橘色廚房以健康為導向,與大家分享媽媽們的好手藝。 (照片提供/OIKOS社區關懷協會)

燉煮入味的紅燒牛腩煲、清新爽口的紅酒梅漬小蕃茄,還有唇齒留香的紅燒蹄膀,一道道媽媽們用愛烹煮的拿手料裡,就這麼端上桌。

「我們以健康為導向,希望讓大家品嚐媽媽們的好手藝。」OIKOS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的橘色廚房,今年特別推出「心想事成」系列年菜。秉持著少油、少鹽的健康堅持,讓全家大小吃的暖心又安心。

橘色廚房負責同工表示,「我們推出的每一道菜,都是每個媽媽們的拿手菜。」如其中一道「台式蘿蔔糕」,特別加入爆香蝦米,為一般平淡無味的蘿蔔糕,添入全新滋味。「每個媽媽都有自己的『獨門秘方』,大家都能吃到不一樣的風味。」

香滷牛腱。

香滷牛腱。 (照片提供/OIKOS社區關懷協會)

不管是香滷牛腱、香滷筍絲,每道功夫年菜都是她們的傳家好味道。橘色廚房的媽媽們透過互相交流、共同研發,烹煮出「大家都說讚」的好味道。「像是紅酒梅漬小蕃茄,一開始只是其中一個媽媽為一個活動製作,讓大家嚐嚐味。想不到大家都說好吃!」因此,這次特別開發成一道年菜,造福更多左鄰右舍。

這次的年菜盈餘,將用在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的各項事工上。數年來,歐伊寇斯一直以愛為前哨,關懷兒少成長及品格教育、弱勢家庭環境。這群「橘色廚房」一群注重飲食健康營養的媽媽們,長期提供餐食照顧,為社區長者及弱勢家庭兒童預備餐食。

台式蘿蔔糕。

台式蘿蔔糕。 (照片提供/OIKOS社區關懷協會)

她們著重料理品質,並定期規劃教育課程,協助工作人員提升料理專業度。同時,提供上班族健康飲食餐盒、滷味及甜點等各式餐食,各個都具豐厚的烹飪經驗。這些充滿愛的媽媽們,從每早晨的讀經、禱告、彼此分享開始,喜樂服事每個有需要的大人、小孩,「媽媽廚房」儼然成為充滿喜樂與歡笑的社區中心。

透過這次精心推出的「心想事成」年菜系列,盼能讓更多家庭吃得健康又開心;同時,更能藉由盈餘,造福弱勢家庭孩童的餐食照顧。藉由每一道菜,把愛傳遞給更多人。

紅燒蹄膀。

紅燒蹄膀。 (照片提供/OIKOS社區關懷協會)

【年菜訂購小檔案】

媽媽傳家好味道 大福媽媽功夫年菜 開放預訂囉!

還在為年菜煩惱嗎? 選購媽媽廚房功夫年菜就對啦~~

紅燒牛腩、香滷牛腱、紅燒蹄膀、香滷筍絲、台式蘿蔔糕、紅酒梅漬小蕃茄 數量有限

訂貨專線:02-2356-3911 分機406

~欲購從速~
訂貨日期:
即日起至 2/7日(PM5:00前)

取貨日期:
2/12至2/14,10:00-18:00止

取貨地點:
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15-1號B1(OIKOS社區關懷協會)

相關注意須知:請參考DM說明內容~~

(圖片提供/OIKOS社區關懷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全台晃不停 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 至少連55震

川普發表上任來首次國情咨文演說 美國人生活中心是信仰和家庭,並堅定耶路撒冷政策

毫無資源卻有必須做的善工 牧者掙扎仍堅定回應:我們知道,我們的神是無所不能的神

戀愛、婚姻好難 快邀請耶穌當顧問,聖經裡有答案

【寇紹恩專欄】男人在家中必須就位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