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書豪父親為他設計的JL7的logo。 (照片來源/Jeremy Lin 林書豪)

經濟學的基本概念──「資源有限,而人心慾望無窮」。人的慾望無法被世界的事物填滿,唯有神的愛可以滿足我們。

這個世界上,最成功的人,也都會有挫敗。

湖人隊得分後衛Kobe Bryant在2013年與勇士隊的比賽過程中,造成阿基里肌腱斷裂,面臨球員生涯的低潮;台裔球星林書豪在NBA 2017新球季首場比賽中,右膝髕骨肌腱破裂,球季提前報銷。

林書豪透過其父親為他設計的JL7的logo來比喻受傷後的心境,他在臉書上表示,「He, Jesus, will be there to pick me up」這個logo圖案就像兩隻行走在水面上的腳,正如聖經中彼得行走在水面。(太14:28~32)

當我們處在艱難中的景況時,我們不明白為何神要讓我們走過這充滿暴風、充滿困境的水面,但是你會發現,水面雖然危險,但是你的敵人不會游泳;水面雖有暴風,但耶穌牽領著我們,原來我們可以在風雨中,與神跳舞。

即使是世上最成功的人,都跟我們一樣會面臨生命中的低谷。

聖經告訴我們「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賽30:20),上帝會透過環境來磨塑我們,當我們落在各樣艱難的景況中,覺得自己就好像是一個破爛布娃娃,沒有價值了,被世界遺忘了,我們想從黑暗中掙扎爬起來,但是卻再也沒有一絲力氣,只能無助地躺在黑暗中哭泣。

唯有一個好撒瑪利亞人、動了慈心,親近我們、拾起我們,包裹我們的傷處。(路10:25~37);唯有那位愛我們的天父,雖然相離還遠、一看見自己親愛的孩子,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路15:11~22)。

若你正處在生命的難處中,請記得有一位愛你的神,讓神的愛來滿足你,靠著神的愛,勇敢走過困境的水面。

(文章授權/iM Church 行動教會)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面對他人眼中的衰事、歹命 神的女兒樂觀回應:「上帝排的戲,就是要演好且演到極致!」

進入愛情的前提,是自己要有一顆健康的心

不倚靠聰明,也無雄厚家世背景,卻是恩典夠用的人 做個量「恩」而為的人

【施以諾專欄】少對憂鬱的人說「要有信心一點」!

【馨香女人專欄】 永不放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