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擇偶,就像是一條很長很長的道路,充滿迷霧和錯綜複雜的分岔點。

也許你曾疑惑、曾沮喪、或被霧中的海市蜃樓迷失了方向。也可能你走岔了路,不小心勾到荊棘,好不容易走回原路,已經割了一身傷。

也或許走著走著,好像有個人影朦朦朧朧向你靠近。是他嗎?會是嗎?上次選錯了,這次是不是,上次錯過了,下一個還有沒有。

箴言3:5-6說: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這條看也看不清的道路,你倚靠什麼呢?在每一個選擇的關口,你用什麼作為決定的標準。

感覺會改變、容貌會老去、外在的條件有一天都會過去。唯有神的國度永遠長存,唯有一顆敬畏神的心才能得著人生的保障。

若你放下自己的期待和急躁,一步一步都專心仰賴他、耐心等候。會有一個人向你靠近,穿過迷霧、撥開荊棘,跟你聽從一樣的引導。就在你預備自己、緩緩前進時,他也正在路上,走著這一條道路,來到你的身邊。

Put all your hope in God, not looking to your reason for support. In all your ways give ear to him, and he will make straight your footsteps.
Proverbs3:5-6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