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數學的世界裡,0是最小的數字,卻不與任何的數字妥協,也不附從。所以5加0,是5。5減0,也是5。

0不附加在別的數字上,保持自己的風格。5乘以0,是0,因為0不被任何的數字加倍。5除以0,沒有意義,因為0不被別的數字分割。

0真是可愛,但是在真實的世界裡,像0的人,是令人頭痛的人物,是搗亂份子,是不照牌理出牌,不給人運算的人。0會被人踢來踢去,到處滾來滾去,不過0還是個0,不會變成5。

像0的人,不會服輸。他們不容易信主,信主之後卻很少動搖。

0式的人,在主面前低頭,求主幫助,是宇宙裡最美的一幕。

同學,願你了解0,與他們同工,效果會倍增。學習欣賞0,你就會瞭解,上帝為什麼會放0 ,在數學與你身邊的世界裡。

至於我,我一無所有,很難相處,上帝知道我是0。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臉書)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