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月6日晚間11:50,花蓮發生規模6,震度7的大地震。據最新消息,目前共造成4人死亡,243人受傷,救出超過117人,85人失聯,基督教救助協會花蓮辦事處於6日凌晨2:00即展開救助行動,前往花蓮小巨蛋協助市公所進行民眾安置。並於7日清晨在中華國小(花蓮縣花蓮市國盛二街22號)設立救助站,並提供現場災民服務專線:0983-137477,供災民撥打尋求服務。

 

目前災情:統帥飯店、花蓮雲門翠堤大樓、白金雙星大樓、國盛6街41號商校街2號阿官火鍋、花蓮國盛一街1號大樓倒塌、美崙飯店倒斜、七星大橋龜裂、花蓮大橋窿起、花蓮市華西路龜裂等災情。

2月7日,台北總會災管部張可承主任,會同花蓮區辦及就近馳援的台東區二辦事處人員,在鄰近阿官火鍋的中華國小設置「1919救助站」,提供災區民眾充電、關懷慰助、平安祈福等服務,同時發動花東地區1919先遣志工進行勘災,以便評估後續救助行動。

因持續低溫,為協助救災人員及災民保暖及補充營養,救助協會已透過家樂福,民視及鮮食家等企業贊助,室外大暖爐及雞精,預計入夜會送達災區。

救助協會呼籲為花蓮震災捐款,捐款請指定  「1919食物銀行--0206花蓮震災」。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