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6日深夜,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最大震度7級地震。今(8)日發起東基公益員工的「一日捐」,幫助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受災損的社福團體救災。 (照片來源/花蓮市市長魏嘉賢臉書)

6日深夜,花蓮縣發生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以來,致力濟弱扶傾的東基公益,秉持「以基督的心為心」的精神,除在週三早上全院固定的聚會上為此災變祝禱外,也於今(8)日發起東基公益員工的「一日捐」,幫助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受災損的社福團體救災。

東基公益總執行長呂信雄指出:「發生災變後,我不斷想著緊鄰花蓮縣的我們(台東)能做什麼?回想當初東基在困頓之際,也是靠著社會大眾的愛心挹注,才得以轉危為安,而今我們也能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捐出一日所得、拋磚引玉。雖然我們規模不大,捐助的金額不多,但是我們願意盡棉薄之力。」

除台東基督教醫院外,同屬東基公益伙伴的機構,還包括迦南銀髮生活福祉中心、一粒麥子基金會、家立立基金會、哈拿之家,預計一日捐的行動從今(8)日至13日止,由員工自行選定一天為捐款日,待14日彙整款項後即捐至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受災損的社福團體專款專用。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