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8日)早,雲門翠堤大樓1樓發現第9名罹難者江振昌弟兄,花蓮博愛浸信會牧者與會友前往關心。圖為張源牧師為罹難家屬禱告。 (照片/擷取自影片)

花蓮博愛浸信會張源牧師為罹難家屬禱告。(影片提供/高菊子)

「…祢應許我們,大水氾濫(天搖地動)之日,祢仍坐著為王。因此,我們要憑著信心大膽地宣告:罹難弟兄江振昌的家屬,以及許多罹難者的家屬,要得著從祢而來的安慰與扶持。因地震受傷的民眾,祢拿去他們的恐懼和軟弱,以剛強和穩定來代替…」

6日深夜,花蓮傳出芮氏規模6.0強震,搶救受困者工作從未停歇。今(8日)早,於雲門翠堤大樓1樓發現第9名罹難者江振昌弟兄,地震當下,他正在漂亮生活旅社上班,沒能即時逃出。

獲知消息後,其所屬教會花蓮博愛浸信會牧者及會友們,於第一時間前去關懷家屬,並為其禱告。

6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今(8日)早,在雲門翠堤大樓1樓發現第9名罹難者江振昌弟兄,為花蓮博愛浸信會會友。

6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今(8日)早,在雲門翠堤大樓1樓發現第9名罹難者江振昌弟兄,為花蓮博愛浸信會會友。 (照片來源/張木泉James)

「…我也相信,在過程當中,求祢的愛充滿在家屬當中,安慰、勸勉、建造、祝福。在預備末後的事情上,我們歡喜快樂的心面對。主祢的安慰臨在我們中間…」花蓮博愛浸信會張源牧師,至現場為家屬禱告,盼上帝賜平安在罹難家屬中。

該會主任牧師張木泉並在臉書發文,為江振昌弟兄的家屬、其他罹難者家屬,以及受傷民眾禱告,求神除去民眾心中的恐懼,相信神仍同在。

強震過後,至今仍餘震不斷,濕冷天氣加深搜救人員搶救工作的困難度,但每個人都不放棄任何希望,在倒塌大樓中持續翻開破碎瓦礫、尋找受困者。

請為花蓮繼續迫切禱告,目前仍有失聯者;並求神賜平安於罹難者家屬心中,得到從上帝而來的安慰;除去傷者及民眾對地震的恐懼;紀念在救災最前線、不眠不休的每位勇士。

讓我們持續相信上帝掌權一切。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所以,地雖改變, 山雖搖動到海心, 其中的水雖澎湃翻騰, 山雖因海漲而戰抖, 我們也不害怕。(細拉)-詩篇46:1-3

【花蓮博愛浸信會主任牧師張木泉臉書貼文全文】

親愛的天父,祢知道我們心中的難過與煎熬。
雖然這個地震讓我們充滿恐懼,但我們相信,祢仍然與我們同在。
祢應許我們,大水氾濫(天搖地動)之日,祢仍坐著為王。
因此,我們要憑著信心大膽地宣告:
罹難弟兄江振昌的家屬,以及許多罹難者的家屬,要得著從祢而來的安慰與扶持。
因地震受傷的民眾,祢拿去他們的恐懼和軟弱,以剛強和穩定來代替。
在未來的日子,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他們。
求祢也施恩給救難的勇士們,讓他們手腳不疲乏,能力不短缺,直到完成救難工作。
求祢施恩給祢的兒女,在這傷痛的日子站立起來,為主發光做見證,送上溫暖、送上愛。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0206花蓮強震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