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蒂‧貝克宣教士(Heidi Baker) 。 (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Asiafor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主啊,我們求祢把祢的手按在每一個參與救災的人身上,我們奉耶穌的名──地不再震動,要恢復平靜。」昨(7日)晚的天國文化特會中,海蒂‧貝克宣教士(Heidi Baker)在分享信息前,她跪下來禱告,帶著全場3千多名會眾為花蓮地震代禱。

「我們求祢的憐憫和慈愛臨到,我們感受祢所拯救的每一條性命,我們也禱告任何還受困在大樓裡、還不認識祢的(人),主祢帶領他們來認識祢。」

花蓮地震驚嚇到的不只是當地居民,其他地區的人們也籠罩在「隨時可能再震」的驚恐下。各地救災團隊竭心盡力把握黃金72小時救援,在斷垣殘壁中來回穿梭。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8)日傍晚6時的最新統計,地震已造成10死272傷7失聯。

昨晚半個多小時中,天國文化的聚會上充滿靈歌、方言和悟性禱告的聲音,盼神的平安能在每位花蓮居民心中做主。

「周圍地都震動毀壞,我們宣告祢是我們的磐石!」帶著喜樂的神采,海蒂‧貝克激勵會眾如此興奮宣告。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詩篇 46:5
唯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詩篇 62:2
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篇 29:10

海蒂‧貝克宣教士(Heidi Baker)。

海蒂‧貝克宣教士(Heidi Baker)。 (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Asiafor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任何有被受到震動影響的人,神會自己來帶領他們;禱告要有一個大豐收來到,求祢的榮耀要臨到。感謝神,親自拯救了我們。」海蒂‧貝克相信,藉著眾人的祈求,神已行了許多榮耀之事,並且要再做更多。

〈啟示錄〉提到,末後的日子將「地大震動」,近幾年不只在台灣,世界各地都有越來越頻繁和劇烈的地震。災難不斷發生、人心惶惶的日子,其實也是領人悔改歸主的豐收之日。

海蒂‧貝克為台灣經歷的地震禱告,在瀰漫懼怕的氛圍中,其鼓勵基督徒要明白,福音正在世界各地結出果實,「現在就是在教會歷史中最偉大的時刻。」能活在主將再來的日子,是最偉大、榮耀的事,「我們明白有黑暗,可是黑暗沒辦法勝過(耶穌),因為耶穌的光、祂的國就在你裡面。」

地大搖撼的時刻,也是復興和轉化的時刻。海蒂‧貝克問,復興和轉化在哪裡?其引用〈以賽亞書〉60章1節經文說:「你只要走進去,然後發光,緊抓住救恩,就能如星一樣發光。」

她鼓勵基督徒要帶著盼望堅定相信──就算周圍地都震動毀壞,主耶和華是你我的磐石! 

昨(7日)晚天國文化特會聚會有超過3千人到場。

昨(7日)晚天國文化特會聚會有超過3千人到場。 (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Asiafor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