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8天國文化特會7日起,一連三天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有超過4,300人參與。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2018天國文化特會7日起,一連3天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美國伯特利教會比爾‧強生牧師​​​​​​​​​​​​​​引用所羅門所寫的聖經箴言25章2節鼓勵會眾,神是永恆問題的解答,而對神的渴慕能揭開啟示,是找著這奧秘解答的關鍵。Casa de Dios事工創辦人暨主任牧師凱什‧盧納牧師也以創世記13章期勉會眾,成為像亞伯拉罕一樣,行走在祝福中的人。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團隊主席周神助牧師。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團隊主席周神助牧師。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今(2018)年天國文化特會共吸引3,000多人報名,其來自20個不同國家、500多間教會,包括342位主任牧師與會,8日晚間佈道會更有超過4,300人湧入會場,同時主辦單位也在台中、台南、高雄開闢直播場,以服務更多中南部教會的牧者與弟兄姊妹。

此次特會除邀請多次來台主講天國文化信息的美國伯特利教會比爾・強生牧師、以及有「非洲孤兒之母」稱號的海蒂・貝克宣教士主講外,還包括首度站上天國文化講台的Casa de Dios事工創辦人暨主任牧師凱什‧盧納牧師,3人偕同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團隊主席周神助牧師、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Asia for JESUS執行長周巽光牧師,齊透過聖經箴言中所羅門王的智慧,領受轉化關鍵,從個人、家庭,到城市和國家都能實際經歷「在地如在天」的榮耀異象。

美國伯特利教會比爾・強生牧師。

美國伯特利教會比爾・強生牧師。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多次來台的比爾‧強生牧師,對所羅門王有獨到的研究分析,其認為,要如所羅門王般領受屬天智慧,關鍵是「渴慕」、「飢渴」以及經歷「聖靈充滿」。

箴言25章2節中說,「將事隱密乃是神的榮耀,將事查清乃君王的榮耀。」比爾牧師表示,真理如同耶穌在馬太福音中對天國的比喻十分隱密,但渴慕會幫助人們開啟啟示找著奧秘,並透過順服與信心的支取,得以找到所有人生問題的解答;而創世記造會幕的比撒列,則是聖經中第一位被聖靈充滿的人。

比爾牧師強調,「舊約的聖靈充滿彰顯智慧,新約的聖靈充滿則帶下能力,聖靈的澆灌帶出屬天的智慧,以致於我們可以完成神的託付,甚至帶來列國的轉化。」

Casa de Dios事工創辦人暨主任牧師的凱什‧盧納牧師。

Casa de Dios事工創辦人暨主任牧師的凱什‧盧納牧師。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凱什‧盧納牧師則分享蒙福的秘訣是「信心」。

過去11年,他曾因無法真實領受聖靈而苦,直到有次,神啟示凱什牧師,問題在於自己節省的心態,導致信心不足,當他悔改,聖靈就親自造訪。

凱什牧師並以創世記中,亞伯拉罕與羅德分家為例進一步解釋,他表示,羅德是尋找祝福的人,他選擇以自己眼目中看為最好的,但亞伯拉罕是行在祝福中的人,他知道不論他去哪裡,神都會祝福他,而以撒也承接了亞伯拉罕的祝福,不因為非利士人強佔了自己的井為苦,無論他走到哪裡挖井,那口井就有水,「所以,神當初怎麼與亞伯拉罕的立約,如今也同樣與我們立約,這是永恆的約!」

「非洲孤兒之母」海蒂・貝克宣教士。

「非洲孤兒之母」海蒂・貝克宣教士。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睽違多年再度來台的海蒂媽媽—海地‧貝克宣教士,則期許會眾不要輕看自己、要興起發光,建立團隊並在基督身體裡彼此成為需要與幫助,她強調,「你所在乎的不再是你自己,你所領受的都是為了基督的身體!」這一切都是為著實現主禱文中「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的榮耀國度。

周神助牧師期勉會眾成為詩篇67篇的人,能在六大山頭產業中成為世界國家的祝福。廖文華牧師以希伯來書11章的信心偉人為例,希望基督徒們都能承接聖經裡信心偉人的棒子,一代傳承一代,使信心得以完全!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扶持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扶持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