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譯: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提摩太後書1:12)
    
【傳經奇遇】
亞伯拉罕是猶太人所景仰的先祖,他被稱為信心之父。當耶和華對亞伯拉罕說:「往我所指示你的地去」,這對亞伯拉罕來說是極大的冒險,因為這是一條他從未走過的路。聖經說:「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於是,由這位先祖開始開啟了以色列民族的驚奇之旅。

亞拉拉罕離開家鄉哈蘭的時候年已七十五歲,在人看來,要迎向這未知的境遇未免過於勞累,但他仍迎向神所預備的迦南。

世事難料,人生本來就是神所安排的驚異旅程,每一天都是從未走過的路。

你我需要以感恩來迎向各種的處境,感恩就會看見神一切的美好。他勒目教訓說:「如果一條腿折斷了,你就應該要感謝神沒有折斷你兩條腿;如果你兩條腿折斷了,你就應該感謝神沒有折斷你的脖子」。

你我所要面對的處境往往非自己所願,因為神說:「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你我要以感恩的心迎向如今或擺在前面的各種處境。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無論祢的預備如何,讓我倚靠祢前行,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