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羅紹和慰問因地震致房屋受損的安得烈兒童家庭。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花蓮大地震已進入第7天,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9日代表協會理事長粘碧鳳前往花蓮慰問部份罹難者家屬,以及因地震造成房屋受損的安得烈援助兒童的家庭。

羅紹和首先探望統帥飯店罹難者周志軒的母親,以及漂亮生活旅店員工江振昌的女兒,除致贈家屬急難救助金,哀悼罹難者及對家屬痛失至親表達慰問之意,並為家屬加油打氣。

羅紹和隨後前往因地震而房屋受損的安得烈援助兒童的家庭慰問,代表協會致贈慰問金,對於該家庭因房屋受損致生活更加困頓,後續將給予適切幫助。

安得烈慈善協會指出,當日雖然未能一一慰問到所有罹難者家屬,協會將會持續聯繫關懷,並提供慰助。

安得烈慈善協會秉持「那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的精神,對於此次花蓮地區的災情,完成了援助規劃,後續將提供受災民眾及孩童相關的援助,幫助度過難關。

羅紹和慰問漂亮生活旅店員工江振昌的家屬。

羅紹和慰問漂亮生活旅店員工江振昌的家屬。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羅紹和慰問統帥飯店罹難者周志軒的家屬。

羅紹和慰問統帥飯店罹難者周志軒的家屬。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