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高雄辦公室)

為幫助弱勢家庭圍爐過好年,高雄皇家金宸大飯店10日席開30桌,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懷的兒童及家庭成員300名共同團圓吃年菜,而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也同時舉辦106學年度第2學期助學金發放儀式,讓孩子及家長們在寒假過後可以快樂迎接學校開學,不必為了籌措學費而煩惱!

除了團圓年菜,皇家金宸大飯店簡惠芳董事長更號召員工及身邊親友,共同捐助15萬元的助學紅包,她表示:「金宸總是希望提供給旅客一種回到家的舒適感,同樣地,我們也希望給弱勢孩童們一份家的溫暖,雖然今年冬天很寒冷,但希望每個人的心都是熱情的,盡自己一份力量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個社會才能充滿更多正面力量!」

阿澤(化名)今日代表上台分享時談到:「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接受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幫助,因為參加方案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平時沒甚麼機會吃到這麼豐盛的年菜,今天真的非常開心,我跟姊姊、弟弟都吃得很飽,這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個新年!」

為國內孩童送上一份「助學紅包」

高雄地區本學期所接受助學金的人數達3,827人,發出的助學金金額將近3,000萬元,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表示:「團圓年菜溫暖每個孩子的心,感謝皇家金宸大飯店今日的招待,而孩子開學後的上學路更是至關重要,台灣世界展望會目前正在進行『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行動,計畫募集助學紅包支持孩子們開學後的學費,希望大家一同關注國內弱勢孩童,捐款助學紅包,幫助他們安心上學!」

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每年2月與8月的助學金發放,緩解經濟弱勢家庭於開學前繳交學雜費及各項教育支出的經濟難關,讓孩子安心上學,藉由教育帶動生命與家庭的轉變,得以逐漸脫離貧困的負面循環。

邀請您支持「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為台灣弱勢家庭孩童帶來一份別具意義的新春祝福!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助學紅包」,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