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10日)新城靈糧堂舉辦《幸福學堂-活出幸福的你》,為姊妹量身打造Tea Time時光,邀請年輕社青姐妹喝著下午茶聊聊感情、婚姻話題。 (照片提供/新城靈糧堂)

由新城靈糧堂舉辦《幸福學堂-活出幸福的你》,特別為姐妹量身打造的Tea Time時光,邀請年輕社青姐妹喝著下午茶聊聊感情、婚姻話題,現場由鄭佩怡師母帶領姊妹,以小組方式進行討論如何學會與異性溝通,鼓勵社青女孩用天父愛的眼光認識自我形象、發揮自己優勢、在婚姻感情當中認識彼此的差異、疏理情緒表達想法、傾聽對方並支持彼此。

新城靈糧堂鄭佩怡師母。

新城靈糧堂鄭佩怡師母。 (照片提供/新城靈糧堂)

佩怡師母分享每段關係裡彼此來自不同的家庭和經歷,每個人的特質和性格都不盡相同,幸福的感覺常常被人的話語和價值觀影響著,鼓勵女孩們不陷入比較當中,我們都是天父寶貴、特別、美麗的那一個孩子,在彼此關係中勇敢自信地活出來,要記得「沒有人可以不經過你的允許傷害你、影響你、丟棄你」。

另外一半的特質常常讓你受不了嗎?

透過小組分享討論,發現其實每項特質都有優、缺點,例如:優點是熱情但反向可能會帶來情緒化,而特質獨立的,可能在關係中會較獨來獨往。因此我們要接納自己特質所帶來的缺點並更多活出優點,這就是維持關係的秘訣。佩怡師母也分享到男女之間的差異,指出很多時候女性是較多感覺的,而男性則是較多理性思考,彼此要懂得紓理情緒後清楚的表達,在事件中釐清感覺,並說出你的期待,最後真實表達內心中的想法。

現場邀請兩位人妻分享自身浪漫如偶像劇般的交往過程轉換到柴米油鹽的婚姻生活,原先不一樣的浪漫特質,反而在婚姻中卻變成爭吵點,只有不斷學習溝通及紓理情緒,接納雙方個性的不同並懂得體諒彼此,才能邁向更加幸福家庭生活。

活動吸引許多年輕社青姐妹參與。

活動吸引許多年輕社青姐妹參與。 (照片提供/新城靈糧堂)

透過《幸福學堂-活出幸福的你》讓更多社青姐妹在分享討論的過程中知道自己的價值:『你很寶貴、你很特別、你很美麗』。男女雖然大不同,但只要雙方願意接納彼此個性差異,並持續學習溝通,就能讓幸福更加升溫。一起去愛、去連結、去鼓勵,就能經歷上帝所預備美好的關係。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