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安得烈慈善協會今(十三)日中午在花蓮福容飯店,為六日地震中災情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住戶舉辦「心手相連」圍爐餐會,協會除了現場發放慰問金,同時也讓住戶們一起圍爐,大家相互扶持、共度難關。協會理事長粘碧鳳出席餐會為住戶們打氣,鼓勵大家不要放棄,相互扶持,共同迎向未來。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二月六日深夜當花蓮地區發生強震後,該協會除了積極蒐整災情資訊,掌握災區狀況,並且主動和災情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主委聯繫,表達協會的關懷。由於該大樓的住戶當晚倉皇逃離,住戶們不但失去了家園,身上也幾無分文,造成生活上的壓力和煩惱。

農曆春節將至,安得烈慈善協會希望給予受災戶打氣和鼓勵,經過和住戶討論後於十三日中午舉辦「心手相連」圍爐餐會,讓住戶們在地震災後及農曆年前能夠家人團圓圍爐,協會同時也致贈受災戶慰問金,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地震發生後,花蓮美崙基督教浸信會、博愛浸信會及中華飛揚關懷協會,也立即投入災區的心靈關懷和物資發放工作,由於兩所教會的會友中也有受災戶,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邀請兩所教會和中華飛揚關懷協會一起參與圍爐餐會,希望透過後續的關懷,帶給受災戶希望與力量。此外,負責餐會的福容飯店也傾力協助餐會的行政工作,該飯店的簡協理表示,身為在地企業,也希望能為受災居民盡一份心力。
 
餐會中,粘碧鳳理事長逐一關懷安慰住戶,表達安得烈將盡力幫助大家,在重建的路上陪伴大家。雲門翠堤大樓主委林葳女士感動的表示,謝謝安得烈的關心,雖然是個餐會,卻讓受災戶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透過圍爐餐會著實給受災居民帶來鼓勵和陪伴,真得非常謝謝安得烈慈善協會。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安得烈慈善協會除了為雲門翠堤大樓的受災居民舉辦圍爐之外,也在現場核對確認受災戶的資料後,即發放急難慰助金表達慰問之意,祝福受災戶們平安過好年。

因應花蓮的災後復原工作及災民所需要的長期關懷和幫助,安得烈慈善協會災後即時啟動援助專案。對於罹難者、受災戶及受災戶就學中的子女,規劃具體的急難救助方案,同時成立「0206花蓮大地震」捐款專戶,秉持公開、清楚、透明的原則,將每一份愛心用在最迫切需要的受災家庭。該協會邀請民眾以小額捐款方式,帶給震災區的民眾希望和溫暖。
 
0206花蓮震災捐款專戶:https://goo.gl/PLsmtx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讓許多人睡不著覺的夜晚... 花蓮最大震度7級地震 死傷人數來到2死202傷

【馨香女人專欄】甜蜜蜜的婚姻

快報/「2018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 主題以色列、「基督教展區」關注內容看這裡!

我只能將讚美歸給我的神 費城老鷹奪首座超級盃冠軍

考古新發現》使徒行傳中腓利為太監受洗地 發掘古老水池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