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創世記中雅各的兒子約瑟,是個心很單純的人,卻被自己的親兄弟賣了,但神的目的其實是預備他日後成為埃及和以色列的祝福!

有時候神帶你到你某些地方,很可能是要為你連結生命中那個如同法老王的人。

法老對其他人是個獨裁的君王,可是對你而言,卻是極大的祝福,因為你是約瑟,你與別人不同。

去!面對你的法老,你會看見神的恩寵,使你在王的面前蒙恩。人常常先尋求人的恩寵,但我要告訴你:「先尋求神的恩寵。」

耶和華與約瑟同在,所以凡他所做的盡都亨通。同樣的,當你有神的恩寵,就沒有人可以攔阻你,你會連結於對的人和資源,而人們也會被你所吸引,你將成為他們的祝福。秘訣在於:#我們需要神及祂的恩寵!

(文章來源/克安通牧師臉書)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張文亮專欄】同學,交託是我們一生的學習

JMI網校學員見證》 為什麼病情不見起色的癌末病人能有「源源不絕的喜樂」?

【張文亮專欄】同學,上帝不要我們吃的果子,為何還悅人眼目?

面對他人眼中的衰事、歹命 神的女兒樂觀回應:「上帝排的戲,就是要演好且演到極致!」

【馨香女人專欄】 永不放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