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除祢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
除祢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73:25-26)


在這世界上有許多事我們想不通;心裡過不去。那是因為我們從「短暫」的角度去看,當我們從「結局」去思想,就明白自己有多無知。為了惡人一時的狂傲順利而心懷不平,失去平安喜樂,有多愚昧。

當我們從天上看地上,從地上看天上,知道生命中最重要的是神!最要想念的是神。就不必羨慕惡人所有的一切。

夢再美好,總有醒的一刻。有神的人生,不是一場夢!而是直到永遠的福份。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幾乎全盲的罕病藝術家開個人畫展 飽嚐磨難,用「病痛」畫出生命故事

【克安通專欄】先尋求神的恩寵

2018印度公開賽亞軍、羽球國手周天成:努力不懈的比賽,就是要為主作見證!

年輕人流失,教會如何與年輕信徒同行?

【張文亮專欄】同學,自卑的人如何得醫治?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