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有一天,你會讀到或聽到我去世的消息,一個字也不要相信。我會比現在活得更好,只是改變了地址而已,因為我將要到上帝的面前。」──比利.葛理翰牧師(Billy Graham)

從1918年到2018年,葛理翰可說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佈道家,他是總統的牧師、中國女婿、美國的良心。他傳福音的對象超過千萬人,幾乎沒有一位基督徒不認識他,美國各大媒體如CNN都多篇幅報導其離世消息。

《基督教今日報》替讀者整理葛理翰99年生命的年表紀事,盼他一生事奉神、真切愛人的精神能繼續影響下個世代。

葛理翰牧師簡歷

葛理翰牧師簡歷 (圖片來源/記者整理、製圖)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幾乎全盲的罕病藝術家開個人畫展 飽嚐磨難,用「病痛」畫出生命故事

【克安通專欄】先尋求神的恩寵

2018印度公開賽亞軍、羽球國手周天成:努力不懈的比賽,就是要為主作見證!

年輕人流失,教會如何與年輕信徒同行?

【張文亮專欄】同學,自卑的人如何得醫治?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