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裏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哥林多後書2:14~15)

【傳經奇遇】
有一個比喻說到與什麼人在一起,就會受到他的影響,其實這個比喻也適合用來講述我們的生命,到底帶給別人的是什麼樣的影響。

有一個人去食品香料舖找友人,雖然他沒有買任何的香料,但是舖內香料的味道已經附著在他的身上,無論他走到哪裡,都會散發出香料的味道。

另外一個人,他則是去皮革作坊訪友,離開時並沒有買任何的皮件,但是他的衣服上已經沾染皮革的塵埃及濃烈的染料味道,無論到哪裡大家都知道他去過皮革作坊。

這兩個人因為他們所進入的場所不同,因此所帶出來的味道也不同,站在這兩人身旁,就能分辨他們身上所散發出來的不同味道。

在你我身旁站著許多人,有得救的人、失喪的人,但我們的身上散發出什麼樣的味道?你我所散發出來的是不是:「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成為散布基督馨香之氣的使者,將使更多人承受恩福。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幫助我在生命之中散發在基督裡的馨香之氣,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