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要培訓30位「宣教精兵」的「跨文化宣教學院」將在3月3日正式開課,報名踴躍,目前僅剩5位名額。 (照片提供/跨文化宣教學院)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需要傳承的迫切性。」服事被遺忘民族的創辦人江冠明牧師,在前線宣教時,特別有感!

因此,多年與院長蘇景星牧師一同禱告及眾聖徒的期待下,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跨文化宣教學院」終於在2018年3月3日正式開課。課程目標為每年培訓30位的跨文化宣教士,10年興起300位宣教勇士,如同基甸的300勇士一樣,成為台灣跨文化宣教史上的「宣教精兵」。

跨文化宣教學院M2M Cross Culture Mission Seminary(簡稱跨宣MCCMS)。主要的異象是「為基督贏得未得之民,將福音傳於萬族萬邦」,學院的使命是「跨越文化宣教、門訓萬族萬邦」

「宣教就是完成主託付大使命」為了以實際的宣教行動,「宣教士訓練學院」量身定做的課程共有40門課,均由國內外資深,擁有實際經驗的第一線宣教士前來授課,這些宣教士均在宣教前線事奉不同的族群、實際觸及未得之民;其課程設計著重於實用、靈活、可應用、有果效的訓練模式,其中一位講師,特別邀請到馬來西亞浸信會神學院的院長王美鐘。

為基督贏得未得之民 台灣將成為萬族萬民的祝福

學院同工提到,台灣是多元文化架構之下組織起來的社會,在這條件之下,對萬族萬邦宣教,具有更大使命、更寬廣,也貼近神原來的心意!他說:「雖然台灣比起韓國,只是剛起步,但這個時間點是台灣的機會,搭著華人在全球各方面的崛起,也來到一個浪潮的前方,更應該要把握機會回應神。

學院同工指出,為使有負擔參與事奉訓練的弟兄姐妹,都可參與跨文化宣教的裝備,因此上課間也特別選擇於週六時段,用意在不影響弟兄姐妹工作的範圍之內,幫助願意在傳福音事奉上提升,或有意加入跨文化宣教禾場服事的弟兄姐妹們,有一個完整受訓的機會。

台灣首間跨文化宣教學院開課,報名熱烈,目前最後報名機會僅剩5位全修名額,同時開放弟兄姊妹以選修或旁聽的方式來學習。期待跨文化宣教學院成為眾教會的伙伴,一起培育跨文化宣教人才,共同實踐神給予的大使命。

欲知詳情請與跨文化宣教學院 潘恩祥傳道聯繫。
聯絡電話/電郵信箱:04-2235- 8286/[email protected]
初步報名資料:(點我進入)

學院在1月6日(週六)舉行了第一屆新生訓練。

學院在1月6日(週六)舉行了第一屆新生訓練。 (照片提供/跨文化宣教學院)

 

▌HOT!!! 本周超熱門 ▌ 

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葛理翰牧師簡歷

JMI網校學員見證》 為什麼病情不見起色的癌末病人能有「源源不絕的喜樂」?

「天國才是我家!」葛理翰牧師足享長壽 99歲安息主懷

面對他人眼中的衰事、歹命 神的女兒樂觀回應:「上帝排的戲,就是要演好且演到極致!」

歷經3次會堂搬遷,從96坪到321坪的聚會場地 靠神話語和禱告屢次經歷神蹟!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