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琳達和艾莉結伴出國旅遊時,在路上下起傾盆大雨,沒帶傘的兩人不知所措!這時才發現,對街有群衣衫襤褸的男孩,握著傘注視著她們……

正當她們感到疑惑時,見有名男子走出賣場,向對街招手,一個男孩火速上前來為他撐傘,自己卻跟在後頭淋雨。

兩人看了詫異不已!忽然,有隻小手也輕拉著她們,「傘,一次五元。」於是,受困雨中的兩人決定也租把傘好回飯店。

一路上,她們頻頻回頭,不忍男孩在後頭淋雨。「弟弟,你進來撐傘吧!」艾莉招呼道,男孩卻搖搖頭:「這傘是妳們花錢租的。」然而,琳達伸手一拉,將男孩拉進傘下,「對,傘是我們的,所以我們決定與你一起分享!」

此時,男孩的笑容從雨點滿布的臉上綻放開來,三人一同撐傘前行。抵達飯店時,男孩收下錢幣和傘,雀躍地離去。而琳達和艾莉也滿心歡喜,相信只要願意,每個人都能給出手中的溫暖!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聖經》腓立比書2章4-5節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圖片來源/今日報)

▌HOT!!! 本周超熱門 ▌ 

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葛理翰牧師簡歷

JMI網校學員見證》 為什麼病情不見起色的癌末病人能有「源源不絕的喜樂」?

「天國才是我家!」葛理翰牧師足享長壽 99歲安息主懷

面對他人眼中的衰事、歹命 神的女兒樂觀回應:「上帝排的戲,就是要演好且演到極致!」

歷經3次會堂搬遷,從96坪到321坪的聚會場地 靠神話語和禱告屢次經歷神蹟!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