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月23日華山大安站同仁一起與長輩做燈籠。 (照片提供/華山基金會)

華山基金會大安1天使站,自民國98年1月設站,已在地耕耘10個年頭,累計服務166位弱勢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免費提供到宅關懷訪視、家務整理、陪同就醫、日常生活照顧以及生活品質促進等相關服務,排解長輩心靈的寂寞,免除生活與就醫上的不便。這些服務都要感謝義工無私的付出,以及在地鄉親、單位團體的大力支持。

華山基金會大安1天使站於2月23日,在黎和里辦公室舉辦「大安有愛‧十分感恩」建站10週年感恩茶會,邀請大安區黎和、黎孝、黎元等里鄉親一起同樂,並感謝勞苦功高的義工及熱心公益的里長。當日活動為讓長輩們提前歡慶元宵節,邀請長輩一同手作燈籠,現場華山服務個案鍾爺爺表示,自己已幾十年未提燈籠、過元宵節,今日再次手做燈籠,彷彿從快80歲回到8歲,像小孩子一樣特別高興又能提燈籠等過元宵。

大安天使站特別邀請禮部侍郎公益團隊提供現場及到宅義剪服務,當日現場一共為23位、到宅3位長輩義剪,為他們改頭換面、喜迎元宵。並希望藉此號召鄉親里民再用行動支持公益,一同為弱勢長者驅除生命寒冬,見證大安有愛。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已在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秉持「老在村里」「在家老化」、「社區自助互助」、「補不足」的服務理念,免費提供在地65歲以上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者到宅服務。目前華山基金會大安1天使站到宅義工尚不足,特別需要有修繕及水電等專長之到宅義工,邀請鄉親加入義工行列。

愛心專線:02-87324011,李站長。

2月23日華山大安站到宅義剪。

2月23日華山大安站到宅義剪。 (照片提供/華山基金會)

2月23日華山大安站到宅義剪。

2月23日華山大安站到宅義剪。 (照片提供/華山基金會)

華山、創世策略聯盟106年服務成果(統計自106/1至106/12)

華山、創世策略聯盟106年服務成果(統計自106/1至106/12) (圖片來源/華山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葛理翰追思禮拜,其女呼喊父親過世隱含的重要訊息:「醒來吧,教會!耶穌就要來了!」

沉寂7年,他努力讓自己不從螢光幕上消失 因一場比賽,成為台灣唯一闖進決賽的歌手 王宏恩蒙神帶領,找回做音樂的初心

英國小王子「背聖經金句」學字母?網路爆紅影片揭密

副總統陳建仁、高市府與眾教會連成一線 同將國家與城市獻給主耶穌基督 願高雄成為福音城市

【王翠如專欄】愛不會消失,愛只會被取代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