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每個人都渴望一段充滿信任、安全感的關係,相對的,沒有人喜歡虛無縹緲、隨時都會被解除的關係。

而今天也想請問你,親愛的朋友,婚姻對你而言,是一張書面契約,還是一生不能動搖的盟約。

契約是你遵守、那我也遵守,我小心翼翼免得受罰,但只要你不合我意,我們隨時一翻兩瞪眼,一切照規則來,沒什麼忠貞誠信的問題。

盟約卻是

「我跟你建立一個堅不可摧的關係,我向你承諾,我永遠不收回我的諾言。無論貧窮富貴、無論健康疾病、無論成功失敗、無論高山低谷……我會永遠愛你、對你忠誠、一輩子不離開你」。

婚姻是上帝給人類最神聖的盟約,也是最美好的祝福。但常常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我們開始懷疑,這是否是一場錯誤,根本不該開始。又或者我們因外在的誘惑、壓力,開始想要逃離這段充滿不完美的關係。

親愛的朋友,決定就是決定,承諾就是承諾。即便遇見困難、即便屢經風暴。你是否願意,讓婚姻不再脆弱、讓承諾不再飄渺,堅守你最初那顆堅定的心,再說一次 我愛你。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希伯來書13:4a】
 Marriage is honorable in all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