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

以賽亞二:3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禱告網路在以色列建國七十年之際,特別在相傳的基列耶琳所在地,邀請居住在以色列的彌賽亞講員分享信息。

2018年1/29-2/14為期十七天,由全國禱告網絡所主辦的以色列新人合一之旅已開跑,從2/2開始共6天的信息特會,這次專題主軸焦點為「接回希伯來的根」,第一天由耶路撒冷教會奧福(Ofer Amitai)牧師帶領來自全台各城市的牧者、傳道、弟兄姊妹們,一起了解上帝對人類的隱藏式應許,是關於耶穌所要做的事情,耶穌是誰。

奧福牧師提醒弟兄姊妹「要真明白新約,必須要先了解舊約」,創世記3:14-15「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奧福牧師分享耶穌是誰—從神的身分道成肉身成為人時,會有身為人有的脆弱,他提到人的腳跟是人的罩門和弱點,而當耶穌選擇成為人的時候,耶穌在某個領域是向著死亡敞開的,經文提到的「傷腳跟」,也是預言耶穌將走的十字架道路,他特別強調上帝並沒有隱藏他的策略,上帝要親自滿足他的心意。

奧福牧師提到,從亞當開始,耶穌就是一切創造的核心,他舉幾個聖經人物的例子來切入,包含亞伯拉罕、挪亞、摩西、大衛都指向著耶穌基督,也提到在聖經當中,不同的先知也都預言彌賽亞的到來,「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啟19:10)。他也提到,猶太人無法接受耶穌基督,是因為無法想像人可以接受白白的恩典,但是上帝卻揀選猶太人先成為那一個從咒詛中被分別出來的,奧福牧師表示,並不是因為猶太人比較好,而是上帝心意的成就。

奧福牧師在聚會提到,律法的設置是一盞燈要將我們領到耶穌的面前,進入到一個更深的救贖計畫,脫離罪的綑綁,他提醒會眾,身為外邦教會的基督徒們,要有活出對神信心的生命,為著猶太人來觸摸上帝的心意,他期待能看到列國的弟兄姊妹真正發揮神所賜的能力,來直接或間接影響猶太同胞真認識彌賽亞。

(文/2018年禱告網絡以色列新人之旅報導)

▌HOT!!! 本周超熱門 ▌ 

成功神學不符聖經真理 知名醫治佈道家認走偏了路

葛理翰牧師最後一段路 千人街頭致意 在世歷屆美國總統都將出席葬禮

大佈道家》葛理翰從農村男孩到影響全球 神導演的僕人養成計畫

【馨香女人專欄】回家,更多的祝福

以色列建國七十年報導系列(一)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