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上午10點,在萬華平安站設計一套「希望套餐」給寒士朋友們,盼大眾響應捐餐,一同關懷弱勢朋友。 (照片提供/人安基金會)

明(2日)就是元宵節,在這個團圓的節日,有機蔬食品牌「我給你個.草食世代」發動募餐活動,集結社會大眾的愛心,於今(1)日上午10時,在萬華平安站設計一套「希望套餐」給寒士朋友們,並伴寒士提前過節,盼大眾響應捐餐,一同關懷弱勢朋友,產生付出愛心的行動力!

「我給你個.草食世代」發言人吳紹寧表示:「為什麼要捐餐給街友吃呢?他們四肢健全,為什麼不去找工作!」聽到這些聲音時,我也有相同的疑問?但來到人安基金會後,才瞭解其實有八成以上的街友,原本都是有工作的,但大部分的街友可能因為是年紀較長患有疾病、身障、失智等因素…導致失去工作能力,所以,無法順利找到願意聘雇的業主,在沒有穩定收入的情況下,無奈只能成為街友。透過人安基金會的協助,供應餐食、提供夜宿環境、輔導就業等,讓街友朋友們一步一步走出露宿街頭的情況,透過希望套餐給予他們勇氣與希望,勇敢踏入社會,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機會與理想的未來!」

21歲的小廖表示,希望套餐是用有機蔬菜所製作的餐點,不只是溫飽的一餐,還可以吃的健康,很感謝草食世代的發起,以及社會大眾及善心人士的幫忙!因為有大家的幫忙,他很幸運,等自己有能力時,也會去協助有需要的人。

萬華平安站平日提供午、晚二餐,平均一餐需要70份,去年已提供超過44,000份餐食給予寒士食用。從今(2018)年1月起,「我給你個.草食世代」募得超過1,500份希望套餐,每週定期捐贈希望套餐送至萬華平安站,希望可提供到今年12月,盼捐餐數量能持續增加,能讓更多寒士得到溫飽的機會。

邀您共同支持平安站常年服務經費,一起幫助「寒士」不再挨餓,邁向希望。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成功神學不符聖經真理 知名醫治佈道家認走偏了路

葛理翰牧師最後一段路 千人街頭致意 在世歷屆美國總統都將出席葬禮

大佈道家》葛理翰從農村男孩到影響全球 神導演的僕人養成計畫

【馨香女人專欄】回家,更多的祝福

以色列建國七十年報導系列(一)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