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徒十四22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人生最佳美的東西,都是經歷苦難後才得來的。
麥子必須磨碎,才能作成麵包。
聖香必須經火,才能發出香氣。
泥土必須犁鬆,才能播下種子。

照樣,一個破碎的心,才會得到神的喜悅。
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子。
我們必須親身經歷許多艱難,然後才會去安慰別人。

同是兩根竹子,一支做成了笛子,一支做成了晾衣竹竿。晾衣竹竿不服氣的問笛子:我們都是同一片山上的竹子,憑什麼我天天日曬雨淋,不值一文。而你卻價值千金呢?

笛子回答說:
因為你只挨了一刀,而我卻經歷了千刀萬剮,精雕細做,晾衣竹竿此時沉默了。

人生亦是如此,經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責任,肩負起使命,人生才會有價值。一個沒有經歷的人,是不配成為教導人的人,更無法經由粹煉而成為領袖。

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無人幫你是命運,個人都必須學會在「成與敗」之間的間隙叫作「機會」,抓住機會就是創造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你得為自己負責,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當生命陷落的時候請記得,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你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徒十四22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不勞而獲的恩典極易再度失去,必須經過爭戰才能得到一個健康和積極的自我認識。只要認識到自身的價值,撒旦就不能輕易把你引入歧途。健康的自信,對抵擋罪的爭戰是有很大的幫助。

愛我們的主耶穌,懇求祢將父所賜給祢那無限量的聖靈,澆灌充滿在我的裡面,使我常在主裡面,生命的活泉從我的腹中湧流出來,使我不再戀慕、追求世界的價值觀,讓我明白我應當時常在聖靈裡面,體貼聖靈的意思,不體貼人的意思,靠著聖靈多方禱告,才能活出聖潔有能力的新生命;以這樣的生命來改變這個世界,來見證神的榮耀。如此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