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iM Church 行動教會)

「所以,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太13:18)

今天的講道範圍為馬太福音11章到20章,談到天國的七大比喻,雖然看似極其奧秘,耶穌卻用了撒種、稗子、芥菜種、麵酵、藏寶、尋珠及撒網,這些再淺顯不過的例子,簡單地形容從福音的起初至結局的過程。

首先,撒種及稗子的例子,形容聽見福音之後,我們是否選擇真實地進入神的平安中,面對世界不公不義時,仍深深把祂的話語栽進心底,成為我們的力量。同時,芥菜種及麵酵則表示,我們既然已經接受重生,就該發揮自己的影響力,用愛改變這個世界。另外,藏寶及尋珠提醒的是,神已經用重價贖回世人,在祂眼中,我們極其寶貴。最後,撒網的比喻提醒我們,天國是需要努力進入的,每個人都應當竭力追求與神同行。

生活中,我們免不了會怨天尤人地說:「神啊,為什麼我已經是基督徒,還會遇見這麼多倒楣的事情?」不過,透過今天的講道讓我明白,生命的寬廣度不在於出身際遇,而在於對信仰的堅定。換言之,若是我們真實相信已然得救,緊緊抓住他的話語,就不會在患難時迷失自己,讓自己跌倒。如同那深深扎根的種子,遇見狂風暴雨時,卻仍然堅若磐石。

感謝神,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場愛的旅程,我們都有自己的缺乏,慶幸的是,屬神的孩子遇見困難時,可以投入阿爸的懷裡哭訴,被他的愛緊緊包圍。

松慕強牧師主日信息 文/蘇琳達  圖/Ping 

(文章授權/iM Church 行動教會)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幸福小組」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關乎扭轉國家命運的「40天禁食禱告」 讓「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的烈火持續延燒、興起屬靈禱告大軍

【蔡頌輝專欄】因被愛所以有價值

一名媒體工作者在大自然震撼中感受造物主的同在 定意將手中麥克風化為福音傳聲筒

「你的存在是有目的的!」《受難記》基督徒影星吉姆‧卡維佐向學生見證信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