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起發光和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於3日在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舉行「天佑花蓮-《讓我陪著你》祝福音樂會」,邀請眾多藝人到場。圖為洪敬堯帶領眾藝人合唱。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2月6日深夜,花蓮發生6級強震,造成多棟大樓倒塌,也帶給許多花蓮居民心靈上的重創,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第一時間就邀請了超過70位藝人拍攝暖心的打氣影片,希望給予花蓮的民眾及救災人員祝福及鼓勵,為延續祝褔和關懷,藝起發光和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於3/3在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舉行「天佑花蓮-《讓我陪著你》祝福音樂會」,並邀請眾多藝人到場,一同為花蓮祝福,盼花蓮民眾得到慰藉及心靈重建。

紀寶如向所有與會者分享。

紀寶如向所有與會者分享。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在這次的震災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除了在第一時間就到災區協助,更與花蓮傳教師聯禱會共同促成這次的「天佑花蓮-《讓我陪著你》祝福音樂會,除了物質上的協助,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和花蓮傳教師聯禱會主席蔡俊杰牧師更將針對花蓮地區民眾的心靈重建,希望能幫助受到創傷的民眾走出傷痛。

 

彭蒙惠與天韻合唱團。

彭蒙惠與天韻合唱團。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這場音樂會由小禎和小馬擔任主持,沙畫大師莊明達也特地為這次的祝福音樂會製作沙畫影片,節目一開場就由彭蒙惠老師與天韻合唱團帶來精彩的演出,彭蒙惠老師雖已高齡92歲,但她在1951年剛到台灣時就落腳花蓮,對花蓮有特別濃厚的情感,她也總是稱自己是「花蓮人」,也正是因為如此一定要出席這次的祝福音樂會。

北原山貓演唱。

北原山貓演唱。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北原山貓加上道地花蓮人林秀琴、陳致遠夫婦也一同花蓮獻唱,林秀琴87歲的媽媽和所有家人都在花蓮,這次地震也受到不小的驚嚇,但她說花蓮是台灣最美麗的後山,雖然受創,但台灣人卻能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站起來,這次也不例外。

黃柏青率領的亞洲街舞冠軍Formosa Crew以及歌手民雄、葉歡、張克帆、梁一貞、周子寒等歌手輪番上陣,也藉由歌曲傳達滿滿的祝福及鼓勵,儘管重建之路是一條漫長的旅程,但來自各界的愛會一起陪伴花蓮。

小炳、楊羽霓、巨炮也帶來戲劇演出,提醒大家要活在當下,不要吝惜對身邊的人說「愛」,紀寶如更以自己的親身經歷鼓勵大家「房子可以倒,信心不能倒」,即使面對挫折與困難也不要輕言放棄。

 

宋逸民與觀眾互動。

宋逸民與觀眾互動。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所有來到現場祝福的藝人包括宋逸民、宋達民、陳維齡、唐玲、Stacy、胡藝芬、林志豪、逸祥、詹珮琪、曹景俊、奇奇、顧婕等人,在節目中共同獻唱由藝起發光秘書長洪敬堯,也是三金製作人所創作的歌曲《我找愛》,將節目帶動到最高潮,藝人也走下台和花蓮的民眾擁抱、擊掌,為他們祝福,並藉此傳遞溫暖及關心。

活動最後,由藝之星教會的宋達民傳道為在場的所有人進行祝福禱告,雖然我們在世上會經歷苦難,但在神裡面有完全的平安,宋達民也引用以賽亞書「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就像洪敬堯老師創作的歌曲中提到「I Can Fly」,期盼大家能飛越風暴,得到更豐盛的恩典,因為所有苦難都是化了妝的祝福。

 

張克帆演唱時下台互動。

張克帆演唱時下台互動。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負責規畫這次活動的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說,這次地震「震撼」了全台,卻把大家的心緊緊連在一起,事發隔天他與秘書長洪敬堯、小馬一起發出了30封邀請信,竟得到超過70位藝人的響應,證明了愛是會「傳染」的,對於此次藝人朋友們在第一時間積極踴躍錄製影片及一口答應出席音樂會,感到十分感動與感謝,他認為這是藝人存在的價值,不僅僅是帶給人歡樂,更要「與哀哭的人同哭」,在大家需要的時候,也能提供暖心的正向力量,也期盼花蓮的朋友們能「忘記背後,努力向前直跑」,因為神的恩典和平安都將臨到。

 

 

▌HOT!!! 本周超熱門 ▌ 

「幸福小組」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關乎扭轉國家命運的「40天禁食禱告」 讓「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的烈火持續延燒、興起屬靈禱告大軍

【蔡頌輝專欄】因被愛所以有價值

一名媒體工作者在大自然震撼中感受造物主的同在 定意將手中麥克風化為福音傳聲筒

「你的存在是有目的的!」《受難記》基督徒影星吉姆‧卡維佐向學生見證信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