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副總統陳建仁在高雄新年早禱會中,接受眾牧者們的按手祝禱。 (攝影/記者戴詩雅)

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右一)及市府官員們,同心領受牧者祝福。

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右一)及市府官員們,同心領受牧者祝福。 (攝影/記者戴詩雅)

高福盟的眾牧者們,齊心為市府官員禱告。

高福盟的眾牧者們,齊心為市府官員禱告。 (攝影/記者戴詩雅)

「我們今天聚集一起,看見上帝兒女們、眾教會不分教派,合一,張口唱詩、讚美、禱告,我願以國家副元首的身分,將台灣還有高雄,獻給耶和華主耶穌,我們的上帝。」副總統陳建仁3日在高雄市議會早禱會中,於眾人面前將一切歸榮耀與神!現場眾人充滿感動、激動,更深的為高雄及台灣向神呼求,盼神成為全地唯一的君王與領導,且賜福每位愛主的弟兄姐妹家庭。

高雄市議會舉行第三屆「新年早禱會」,今年主題為「基督是主‧城市幸福」,現場聚集來自高雄各地教會的牧長及會友,眾人同心為該城市祈禱,並為「高雄市府會愛走動團契」的議員、執政者祝福,願神的公義、憐憫與智慧成為其從政根基,用神的愛轉化城市,進而影響國家。

陳建仁當日特別到場獻上感謝與祝福。高雄市府與「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一同建立禱告祭壇,為城市與國家守望,令其相當感動;高雄教會與教會之間、官員與官員之間、政府與人民之間,充滿神的合一連結,陳建仁將這一切都獻予天父,並以天主教聖方濟和平禱詞祝福高雄市府和教會成為神的器皿,將和平、友愛、寬恕、團結、信心、真理、希望與光明,帶給所有百姓。

陳建仁鼓勵「愛走動團契」不只要促進城市、國家的進步,更要持續將愛帶到高雄各角落,讓上帝的愛能不斷延續,為主發光發亮!天主教主教團代表杜勇雄神父與鄭博仁牧師,接續為陳建仁祝福禱告,盼神使用祂所揀選的副首長,領導國家時能敬畏神、與神同行、榮神益人。

陳建仁特別南下參與新年早禱會,在會中與眾與會者分享、勉勵及獻上祝福。

陳建仁特別南下參與新年早禱會,在會中與眾與會者分享、勉勵及獻上祝福。 (攝影/記者戴詩雅)

陳建仁接受杜勇雄神父(右一)禱告。

陳建仁接受杜勇雄神父(右一)禱告。 (攝影/記者戴詩雅)

高福盟集合眾教會,禱告大軍接力式向神呼求

早禱會中,主辦單位邀請高福盟牧者們,逐一在各項目上帶領眾人禱告。高福盟理事長、高雄右昌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首先求主賜給眾人如耶利米、摩西的心,委身為國家、百姓禱告,也求聖靈引領,使各教會、各單位能合一。

「『愛走動團契』是上帝給高雄額外的禮物,求神賜福他們有屬天的智慧,使高雄成為榮耀的城市。」「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在早禱會中為高雄市府團隊禱告,其邀請眾牧者圍繞市府團隊,象徵眾教會對市府、愛走動團契的支持與代禱。

「高雄福氣教會」牧師劉進展,向會眾提醒,「現在是關鍵時刻,我們看見神正在台灣土地動工,神正在復興台灣的教會!」願眾人帶著信心,求神將這城交給我們。

「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安誠,引《聖經》歷代志下7章14-15節教導眾人: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其說道,早禱會除是守望城市、國家的禱告會,同時是2月28日在台北舉辦的「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國家祭壇的延續,神的聖靈、恩膏不只在「40天為國禁食禱告」中,亦澆灌在高雄的祭壇,因此,大家更要如經文的教導,更多謙卑自己、尋求上帝,如此,禱告必蒙神垂聽。

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安誠(左下)、福氣教會牧師劉進展(右上右一)、果峰信義會牧師李明清(右下)、德和長老教會牧師力宗暐(左上左二),接力為高雄禱告。

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安誠(左下)、福氣教會牧師劉進展(右上右一)、果峰信義會牧師李明清(右下)、德和長老教會牧師力宗暐(左上左二),接力為高雄禱告。 (攝影/記者戴詩雅)

「愛走動」帶高雄走向幸福

在高雄市議會擁有大影響力的「愛走動團契」,成立至今13年,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分享其在早禱會中的感動,她說,眾教會與市府都已站定位置、與神對齊,雖在不同崗位,卻同樣持守神所託付的職份,且同心宣告,神的榮耀將要臨到,並大過先前的榮耀。

其以馬雅各宣教士從高雄旗津上岸傳福音的故事,砥礪同仁及所有與會者。高雄過去是全台福音的首站,如今高雄亦要成為全台灣各地的祝福,繼續在這地寫下福音歷史。

愛走動團契會長陳信瑜在眾人面前坦言,過去曾覺得無法去愛不同政黨的議員,但在團契中和主愛裡,她學會愛不同政黨的吳益政議員,陳信瑜敞開、誠實的分享,令與會者更多看見,神真的「讓愛走動」。她並希望眾人能持續當「愛走動團契」的守望者,使他們在困難的政治工作中,有神國度的家人成為最強的大軍、最大的靠山,以致該團契能繼續在市府中為主發光。

早禱會讓人看見不一樣的從政者,同時看見教會合一帶出的祝福,超過人的想像,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著其心朝著同一位領導,就是主耶穌基督。願高雄持續走在神的心意中,進而成為其他城市的祝福。

 

長老教會高雄中會議長吳典林為所有人祝禱。

長老教會高雄中會議長吳典林為所有人祝禱。 (攝影/記者戴詩雅)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左),以及議員陳信瑜(右)。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左),以及議員陳信瑜(右)。 (攝影/記者戴詩雅)

「愛走動團契」在早禱會中獻詩,敬拜萬王之王耶穌。

「愛走動團契」在早禱會中獻詩,敬拜萬王之王耶穌。 (攝影/記者戴詩雅)

所有基督徒都是市府、教會、城市、國家的禱告大軍。

所有基督徒都是市府、教會、城市、國家的禱告大軍。 (攝影/記者戴詩雅)

早禱會邀請禱台灣合唱團及民權國小管樂隊,獻上動人演唱。

早禱會邀請禱台灣合唱團及民權國小管樂隊,獻上動人演唱。 (攝影/記者戴詩雅)

韓國水原市代表洪思俊於早禱會致詞。

韓國水原市代表洪思俊於早禱會致詞。 (攝影/記者戴詩雅)

與會者高舉雙手敬拜,頌讚主耶穌基督。

與會者高舉雙手敬拜,頌讚主耶穌基督。 (攝影/記者戴詩雅)

 

▌HOT!!! 本周超熱門 ▌ 

【蔡頌輝專欄】禱告的真正含義

以色列建國七十年報導系列(二)爭戰、得勝,是以色列的使命、任務,也是命定

從傳統新聞戰場邁進新媒福音禾場 唐德蓉接任基督教今日報執行長

【王翠如專欄】一場錯誤,還是一個決定

從核武研究員成為神學院院長 一生不斷見證基督所言:「叩門就開門、尋找就尋見」的信實應許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