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巴西足球金童卡卡在其推特推文宣布從專業足球生涯退休,並附上穿有「我屬於耶穌」(I Belong to Jesus)的照片。 (照片來源/Kala_Twitter)

我看似擁有一切。 因為我的財富和名氣,有人問我為什麼、或者是否我仍需要耶穌。答案很簡單:在我生命的每一天都需要耶穌。衪的話語、聖經告訴我,沒有衪,我什麼事都不能做。我真的相信這個話語。——巴西足球金童卡卡

今年35歲的巴西足球金童卡卡(Kaka)宣布,不再與任何球隊簽約,正式從足球生涯場上退休。

2017年12月17日,卡卡在推特推文寫下:「 親愛的天父,這一切遠超乎我所能想的。 感謝袮!我現在準備好下一個旅程了。以耶穌之名,阿們。」在這則推文中,他配上一張照片——穿著「我屬於耶穌」(I Belong to Jesus)字眼的衣服;該則推文被轉發超過34,000次。

而10年前的這天,是卡卡拿下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日子。 

卡卡成名於隸屬義大利AC米蘭球隊,是2007年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最佳足球球員。同年,獲頒足球界的金球獎(Ballon D’Or) 和國際足總世界足球先生(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

據基督教組織《學園傳道會》(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的報導,卡卡在12歲時決定跟隨耶穌,其和父母參加福音派教會的聚會。 

「我父母總是教導我聖經和它的價值觀,還有關於耶穌基督和信仰。」卡卡說。逐漸,他不再只是從別人口中聽到父母教導有關耶穌的事,而是開始親身經歷神。

卡卡認為,自己透過運動展現其事工,是神賦予的恩賜。他相信,沒有耶穌, 這一切都無法成就。而與基督同行,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核心生活。

我看似擁有一切。 因為我的財富和名氣,有人問我為什麼、或者是否我仍需要耶穌。答案很簡單:在我生命的每一天都需要耶穌。衪的話語、聖經告訴我,沒有衪,我什麼事都不能做。我真的相信這個話語。我擁有的足球能力,都來自神所賦予的恩賜。衪給予我,才能為衪所用,而我試著每天增進這項才能。——卡卡

「我盡我所能的去做,但結果是從神而來。祂是樹,我只是枝子。」在接受一次專訪時,卡卡這樣說,見證其連於基督、歸一切榮耀給神的生命。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福音15:5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