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培理下月將發表新書。

美國知名佈道家、高齡92歲的牧師葛理翰(Billy Graham),下月將發表新書,在名為《接近天家:生命、信仰與至終完美》(Nearing Home: Life, Faith and Finishing Well)的書中,暢談走過衰老的經驗,以及應怎麼看待在地上的年日。

書中提及,隨著年歲的增長,經歷希望、成就和喜樂,一同探索生命的真理;每天都有上帝的力量予以支持,只要學會從上帝的觀點出發看待老化,便能成就。葛理翰表示,面對衰老後的挑戰,就是在還沒變老之前,先做好準備。

出版社發行人Matt Baugher表示,這本書是葛理翰著作最重要的一本。Matt Baugher說道,「葛理翰豐富的經歷和年紀,得以告訴讀者,在人生的盡頭要如何得勝。」

在數十年的服事生涯中,葛理翰曾向數百萬人佈道,截至1993年,帶領超過250萬人信主;至08年,他的廣播和電視節目閱聽眾,累積至22億人次。但近年受腦積水、帕金森症和前列腺癌等病痛纏身,出於健康因素考量,已少有活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