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一定要有正面的思想,你的會眾才會看見希望!

一個健康的牧者,一定要有很正面的思想,他要在黑暗中看見光明,他要在失敗中看見機會,他要永遠看見今天的山谷,明天就是山峰。

打傷自己的石頭不是要打傷自己,而是踩在上面往前去的踏腳石。

如同耶利米,在國家亡了的時候,他仍然在清晨,大聲的呼喊說,每個早晨都是新的,每個恩典都是新的。他沒有被殘破的家庭限制住,他沒有被風火燎原的景緻驚嚇住。他在這個裡頭看到,仍然有希望。

傳道人你要看見希望,你的教會是有希望的。你看見希望,弟兄姐妹才會看見希望,弟兄姐妹才會知道,他的人生有希望。

祝福你有一個有希望的教會,你有一群讓人敬佩的羊群。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化作春泥、化作秋雨」一直是張茂松牧師的期盼;

因此,張牧師期盼將40多年成功牧會的「解經講道」功夫傾囊相授,祝福眾教會的牧長們在解經講道上更上一層樓,讓教會都在上帝話語上深根建造!

(圖片來源/張茂松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葛理翰追思禮拜,其女呼喊父親過世隱含的重要訊息:「醒來吧,教會!耶穌就要來了!」

沉寂7年,他努力讓自己不從螢光幕上消失 因一場比賽,成為台灣唯一闖進決賽的歌手 王宏恩蒙神帶領,找回做音樂的初心

英國小王子「背聖經金句」學字母?網路爆紅影片揭密

副總統陳建仁、高市府與眾教會連成一線 同將國家與城市獻給主耶穌基督 願高雄成為福音城市

【王翠如專欄】愛不會消失,愛只會被取代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