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日,穩立舞台燈光音響公司將一套可供千人演唱會的設備,捐贈給桃園少年之家。 (照片提供/桃園少年之家)

桃園少年之家收到一份驚喜!穩立舞台燈光音響公司捐贈一套可供千人演唱會的設備。從事飛行少年輔導事工的張進益牧師,三年前在桃園少年之家推動由專業經理人陪著飛行少年創業的培育計畫,成立「大改樂團」,從燈光、音響到演出,漸漸有了創業的雛型。

目前桃園少年之家正積極培養大改樂團的二軍及三軍,培訓樂團自給自足接洽各式商演、燈光音響服務、活動標案等。

目前桃園少年之家正積極培養大改樂團的二軍及三軍,培訓樂團自給自足接洽各式商演、燈光音響服務、活動標案等。 (照片提供/桃園少年之家)

去(2017)年張進益牧師籌辦少年飛行屋的募款音樂會,特別拜訪知名的專業舞台專業設備的穩立企業董事長陳穩健,陳穩健深深被大改樂團每位寶貴的生命故事感動,秉持著「回饋社會,將最美好的聲音傳遍全世界」,除了促成去年音樂會的成功演出,今年更整理了公司內價值百萬的音響設備,捐贈給大改樂團,希望透過好的音響及聲音,跟著大改樂團到世界各地,告訴他們:「你別失望,你別放棄,就讓我們陪你一起走下去。」寫下一篇篇動人心弦的樂章,祝福到更多需要的人。

穩立企業董事長陳穩健與張進益牧師合影。

穩立企業董事長陳穩健與張進益牧師合影。 (照片提供/桃園少年之家)

在捐贈記者會中,少年之家張進益牧師表示,目前桃園少年之家正積極培養大改樂團的二軍及三軍。除每年數十場的校園反毒宣導,也希望擴大影響的層面之外,培訓樂團自給自足接洽各式商演、燈光音響服務、活動標案等,讓向來接受別人幫助的團員,在長大成人後,不但可靠自己能力養活自己,更能手心向上積極回饋社會。

穩立公司捐贈的這批音響設備適時投入,如虎添翼,也期盼社會大眾給予更多合作機會,讓這群飛行少年能將習得的技能,成為進入職涯的第一把金鑰匙。大改樂團團長阿凱接受訪問時說,希望有更多的飛行少年因著音樂回轉,就像他一直努力把張牧師介紹給他的上帝,介紹給更多正在邊緣的青少年,也希望各界給這群迷途知返孩子們機會,學會更多元的工作機會,對大改樂團成員來說,燈光音響演出就是最符合他們的工作。

「當我們學會自立更生,自然在不再作怪,甚至成為別人的祝福,也希望有更多的飛行少年跟著張牧師的腳步,早日把少年飛行屋建造起來,讓更生孩子有屬於自己的家!」阿凱對未來帶著無比的期盼。

根據司法院統計,105年有近5萬3千多件的司法案件,但目前因服務成本很高,社會協助這群少年的服務機構卻越來越少,張進益牧師呼籲,讓社會用愛與接納,陪飛行少年繼續走下去,學習傳承這份上帝愛的呼召。

 

▌HOT!!! 本周超熱門 ▌ 

「沒有耶穌,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巴西足球金童卡卡宣布退休,將職涯成就歸功於耶穌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仍然要見證神」 抗癌歌手李明蔚經4次化療、前後38次電療 深信「雨後就是彩虹」

我們的國家是屬基督的! 107年前,他以聖經為立國之本

【張文亮專欄】同學,幸福永遠不比較

副總統陳建仁、高市府與眾教會連成一線 同將國家與城市獻給主耶穌基督 願高雄成為福音城市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