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8平昌冬奧勇奪雙人花式滑冰銅牌的美國夫妻檔Alexa Scimeca Knierim和Chris Knierim,分享靠主得勝的經歷。 (照片來源/Alexa & Chris_Twitter)

我停止擔憂和停止試著去掌控生活, 因為我不能。祢知道,在那個時刻,我是如此虛弱,真的不知無論是在滑冰或是生活上,我該怎麼走下去。 所以最後我只好放手並說:由袮帶領。這就是我的見證。——西梅卡(Alexa Scimeca Knierim),2018冬奧美國雙人花式滑冰選手之一

美國雙人花式滑冰夫妻檔西梅卡(Alexa Scimeca Knierim)和克涅里(Chris Knierim),於2018冬季奧運勇奪銅牌,他們將榮耀歸於神。賽後夫妻倆告訴記者,其因有共同基督信仰,而能在逆境中靠主勝過。

賽前,西梅卡曾一度飽受病痛折磨,信仰是使其再回到溜冰場的主因;因此,他們將這場比賽所得榮耀都歸予神。

2016年4月一場比賽中,西梅卡感覺虛弱,之後被診斷出腸道問題,需進行3㳄手術,以致這對夫妻檔必須退出2017上半年所有比賽。術後,西梅卡的身體相當孱弱,回到滑冰場時,需克涅里攙扶才能站立。

這次的雙人花式滑冰比賽,對倆人深具意義,而信仰在其生活中扮演極重要角色,特別是西梅卡從被診斷出身體需開刀、到恢復的這段過程。

據《時人》(People)雜誌報導指出,這次的病痛改變她以及他們當時的生活。那時,其生活頓時停滯,不知明日將如何。但想到粉絲知道她是基督徒,基督徒的生命應當為神作光作鹽、榮耀上帝,正是這股力量,支撐她再站立起來,回到滑冰場。

克涅里談到,信仰在他們生命扮演的重要性。「 我想在她(西梅卡)身上又更重要一些,因為她身處所經歷的那個景況。」

西梅卡分享:「 我停止擔憂和停止試著去掌控生活, 因為我不能。祢知道,在那個時刻,我是如此的虛弱,真的不知道,無論是在滑冰或是生活上,我該如何走下去。所以最後我只好放手,並說:『由袮帶領』, 這就是我的見證。」

她將這次平昌冬奧視為是「 榮耀神」的機會,其粉絲和社群網站的追隨者,都知道這是她的目的,所以做這件事,讓西梅卡感到很開心。

▌HOT!!! 本周超熱門 ▌

抗癌獨臂少女菲比回天家 離世前3天完成訂婚心願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由陳其邁勝出 趙天麟獻上感謝:「這美好的一仗我已打過」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仍然要見證神」 抗癌歌手李明蔚經4次化療、前後38次電療 深信「雨後就是彩虹」

「沒有耶穌,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巴西足球金童卡卡宣布退休,將職涯成就歸功於耶穌

我們的國家是屬基督的! 107年前,他以聖經為立國之本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