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莊堯亭)

「福音,改變一切的大能」論壇講座現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烈開講!

保羅.區普的現場分享。

今(8)日,現場聚集有超過千人參加,包括教會界的政、商、藝界名人。

主辦單位CITY to CITY Taiwan台灣城市引力協會,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協助推動都市的傳福音工作,特別邀請到被譽為當代魯益師(C.S. Lewis )的基督教學者和作家提摩太.凱勒牧師(Rev. Timothy Keller),以及擅長將「以福音為中心」理念化為實務的保羅.區普牧師(Rev. Paul Tripp)。

保羅.區普首先以「福音改變人心」為題,提到「一切的改變,必須從心開始」。每個人都希望生命、環境可以被改變,而「最能改變你自己的人,是你自己」。

他提到,如果基督徒相信耶穌的教導,便會明白,耶穌從不急於改變人的外在景況,而是更專注於人「內在的狀況」。

保羅.區普鼓勵大家,每天開始三個禱告。第一個禱告是向神呼求:「主啊!我今天全然需要祢的幫助。」承認自己是一個需要上帝幫助的人。

第二個禱告,求主賜下幫助者與你我的生命對話。可能是一個人、一段話、一節經文,「求主差派可以救贖你的東西(人、事或物)。」

最後一個禱告,「求主讓自己謙卑,當我們看見幫助、能夠緊緊抓住。」沒有一個人可以單靠自己成聖,上帝所創造的人需要彼此幫助、也需要幫助彼此。

如果想要靠自己的方式逃開罪或某個困難,是不可能的。保羅.區普笑著說,「不論什麼時候你想逃離自己,你還是會帶著自己一起跑。」

「所以,你需要神在你裡面拯救你。」

基督徒不是奮力逃離這個可怕的世界,而是帶著耶穌基督的救贖和弟兄姐妹的禱告和幫助,在這個世界裡堅固、拯救失喪的人。

今晚7時半,提摩太.凱勒將緊接著將分享「福音改變城市」的信息,盼望眾教會與基督徒一同領受福音奇妙的大能,用各樣智慧和策略傳揚改變生命、轉化世界的好消息。

與會者包括雷倩、李蒨蓉、巫啟賢、IM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等。

與會者包括雷倩、李蒨蓉、巫啟賢、IM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等。 (攝影/記者莊堯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