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為了取水而失去學習的機會,到每天都能準時上學;從常常因著喝下不乾淨的水而腹瀉、感染,到越來越少孩子生病。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從3小時的漫長危險取水路,到走出家門13秒就能擁有一杯乾淨水;從為了取水而失去學習的機會,到每天都能準時上學;從常常因著喝下不乾淨的水而腹瀉、感染,到越來越少孩子生病。擁有一杯乾淨水的影響,遠比我們能夠想像的更大!

在肯亞,5歲女孩卡瑪瑪(Kamama)所居住的社區裡,因著世界展望會在當地所蓋的一座重力供水系統,包含卡瑪瑪在內的800戶家庭因此擁有方便、乾淨的水源。對卡瑪瑪跟其他非洲孩子來說,這一杯乾淨水不只解渴,更全面轉變孩子的健康、教育及未來!邀請您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水資源行動」,或資助缺乏乾淨水源國家的兒童,透過世界展望會於當地執行的水資源暨衛生方案,以及長期的資助陪伴,為孩子的生命注入一線生機。

點我看影片》一杯水的影響,比你想像的更大!

 

▌HOT!!! 本周超熱門 ▌

抗癌獨臂少女菲比回天家 離世前3天完成訂婚心願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由陳其邁勝出 趙天麟獻上感謝:「這美好的一仗我已打過」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仍然要見證神」 抗癌歌手李明蔚經4次化療、前後38次電療 深信「雨後就是彩虹」

「沒有耶穌,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巴西足球金童卡卡宣布退休,將職涯成就歸功於耶穌

我們的國家是屬基督的! 107年前,他以聖經為立國之本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