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跨文化宣教學院於3月3日正式開課,熱情分享來參加跨文化宣教訓練的動機和期待,學員們相互展現的熱情,深深激勵每位學員的心。 (照片提供/跨文化宣教學院)

跨文化宣教學院上週六3月3日正式開課,當天早上九點,來自各方及不同教會的學員們,精神抖擻的到學院報到。在執行副院長江冠明牧師的引導和鼓勵下,來自北中南各地的學員們,透過自我介紹逐漸熟稔,熱情分享來參加跨文化宣教訓練的動機和期待,相互展現的熱情,深深激勵每位學員的心。

多位牧者特別遠道前來為跨文化宣教學院祝福。

多位牧者特別遠道前來為跨文化宣教學院祝福。 (照片提供/跨文化宣教學院)

各地牧者、宣教士前來祝福

跨文化宣教學院的開學感恩禮拜,多位牧者特別遠道前來祝福,其中有足跡走遍海內外的佈道家溫梅桂牧師、美國創欣神學院副院長潘蒙愛牧師、台中慕義堂鄭瑞彬牧師、生命樹生命之道靈糧堂盧恆牧師、屏東萬安教會劉雪花牧師、少數民族宣教中心的宣教士—司建成牧師、江冠元牧師、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宣教士,此外,從東部到屏東多間教會的牧者代表和弟兄姊妹也前來祝福,期許跨文化宣教學院成為訓練「栽培與傳承」跨文化宣教士的平台。

院長蘇景星牧師勉勵所有的學員,「全世界還有許多未得之民、未曾聽聞耶穌第一次的降生,他們要如何期待耶穌第二次的再來,你我要一起預備好去將福音告訴他們」。蘇牧師也向教會呼籲「要將最好的人才差派出去,使他們為主發光成為宣教士,把我們的生命、價值投資在最有價值的事。」                 

執行副院長江冠明牧師認為,跨文化宣教學院設立,是台灣宣教史上歷史性的時刻,學院的目的是要為台灣預備跨文化宣教的人才,也就是為教會預備可承接大使命宣教聖火的跨文化宣教士。「我們能做得太有限了,宣教需要更多的人來參與。這個學院是為了訓練跨文化宣教人才而成立的。」

開學感恩禮拜的最後,第一屆學員們流淚立志「放下應得的權力、資源、能力、夢想,單單為榮耀主名的緣故」,並由鄭瑞彬牧師代表城市牧長為學員祝福禱告,在感動與感恩中,台灣首間跨文化宣教學院正式開學了。

為幫助弟兄姐妹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接受培訓,學院課程都安排在週六時段。執行副院長江冠明牧師表示,歡迎任何想在傳福音事奉上提升,或有意加入跨文化宣教服事的弟兄姐妹,以選修或旁聽的方式來學習。

▌HOT!!! 本周超熱門 ▌

抗癌獨臂少女菲比回天家 離世前3天完成訂婚心願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由陳其邁勝出 趙天麟獻上感謝:「這美好的一仗我已打過」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仍然要見證神」 抗癌歌手李明蔚經4次化療、前後38次電療 深信「雨後就是彩虹」

「沒有耶穌,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巴西足球金童卡卡宣布退休,將職涯成就歸功於耶穌

我們的國家是屬基督的! 107年前,他以聖經為立國之本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