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那時,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他們往東邊遷移的時候,在示拿地遇見一片平原,就住在那裏。他們彼此商量說:「來吧!我們要做磚,把磚燒透了。」他們就拿磚當石頭,又拿石漆當灰泥。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創世記11:1~4)

【傳經奇遇】
他勒目說建造巴別塔是惡者在人的心中所做誘惑的工作。

當時有三類人聚集在一起商量建造通天高塔,第一類人主張:「我們建造了這個通天高塔之後,這樣我們就可以去住在那裏!(搶奪神的位置)」神就趕散了這一類的人。

第二類人強調:「我們建造了這個通天高塔之後,就可以顯示我們是全能的。」神將這一類人的語言給混亂了。

第三類人說:「我們建造了這個通天高塔之後,我們就可以登上去向神宣戰。」神將這類人變成了猿猴、精靈、妖魔與夜怪。

末後世代是信仰危機的世代,因為「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提摩太前書4:1)

如今許多所謂的運動或論述,看似迎合潮流趨勢,但其中充斥著惡者的誘惑,牠透過諸多的手段叫人證明人可以自己主宰一切,這不正是巴別塔之亂?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幫助我不受惡者的誘惑,讓我的心僅僅尊崇祢,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將舉行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 牧者們發起「緊急為台灣禱告」 求神在關鍵時刻掌權

「把木柴準備好!」提摩太.凱勒籲眾教派合一禱告,迎來復興的火降臨台灣

【專訪】台灣還要空轉多久?信望盟主席陶君亮:「給青年人一個舞台,國家才有未來。」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抗癌獨臂少女菲比回天家 離世前3天完成訂婚心願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