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要去某個地方旅遊,但是由於飯店住宿費用太高,於是姊妹想起她一個好多年沒見的同學在當地有個度假小屋可以借住,便決定聯繫詢問。

沒想到該同學不僅願意大方出借房子,還因為上班無法抽空碰面,竟告訴她現在家裡的密碼,好讓她能夠進去家裡拿度假屋的鑰匙。

姊妹告訴我:「這麼多年沒見,我想她應該非常信任我,竟然讓我進她的家。真是一個值得交心的好朋友。」

可不是嗎?心房心房,人的心就好比一間房。如果一個人允許我們進駐他的心裡,那會需要多少的信任與勇氣,會是多大的敞開,又是多深的渴望願與我們親近?如果這樣張開雙臂的邀請遭到拒絕或懷疑,確實是頗令人傷心的;但若能得著相同的回應,相信那份愛的感染將會成為不容小覷的影響力。

在關係裡若想要經歷完全信任的安全感,就得先拋開那些因歷練而來反射性的自我防衛機制,採取主動,並站穩在打破屏障的發球位置——揮棒!我當然知道偶爾會揮棒落空,有時精準度不佳導致反彈而擊中自己,但這不就是成為黃金球員必經的過程嗎?

練習再練習,只要不放棄,總有得著滿堂彩的那天!

+++++++++++++++++++++++++++++++++++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

# Image by Patrick Chang 
本文節錄自 #LOVE / 作者:#QLAM

(照片來源/ Patrick Chang )

 

HOT!!! 本周超熱門 ▌ 

將舉行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 牧者們發起「緊急為台灣禱告」 求神在關鍵時刻掌權

「把木柴準備好!」提摩太.凱勒籲眾教派合一禱告,迎來復興的火降臨台灣

【專訪】台灣還要空轉多久?信望盟主席陶君亮:「給青年人一個舞台,國家才有未來。」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抗癌獨臂少女菲比回天家 離世前3天完成訂婚心願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