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烏干達的丹尼斯(Dennis Kasirye)牧師,為著台南靈糧堂張庭禎牧師及張靜蓉師母,將接下守望烽火的棒子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台灣世代合一禱告祭壇)

本(3)月1日起,由「國家轉化合一小組」發起為期40天「為國禁食禱告會」,除在2月28日當天有超過2千名代禱勇士挺身而出,接著3月7、8日一連兩天,在台南也點燃了這把守望的烽火—「2018烽火聚集禱告會」,現場聚集超過50名牧者,同心為國家、城市向神禱告呼求。

「台灣世代合一禱告祭壇」牧師葉杰瑜分享,在成為守望、代禱者之前,眾牧者共同在聖靈的提醒中,看見「悔改」、「認罪」的重要性,因此,他們從牧者、領袖開始,來到上帝面前,先為自身生命、家庭、教會來認罪,而當其真實的悔改,就看見這個城市被神恢復,並且,每間教會、每位牧者就會被神調整,重新擁有屬靈權柄來為時事、社會代求。

台南祭司會幕、敬拜在府城的牧長和領袖,同心合一悔改禱告,重新被神恢復,而能擁有屬靈權柄。由左至右為,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國度宣教士唐崇鏞牧師、烈火先鋒敬拜中心陳弘彬牧師、安平靈糧堂陳學明牧師、行傳教會吳政維牧師、學友音響陳進生執行長。

台南祭司會幕、敬拜在府城的牧長和領袖,同心合一悔改禱告,重新被神恢復,而能擁有屬靈權柄。由左至右為,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國度宣教士唐崇鏞牧師、烈火先鋒敬拜中心陳弘彬牧師、安平靈糧堂陳學明牧師、行傳教會吳政維牧師、學友音響陳進生執行長。 (照片提供/台灣世代合一禱告祭壇)

「台南是台灣屬靈的門戶,以及屬靈的母腹、子宮,在這關鍵時刻,在許多印證中,我們知道神要我們辦這個聚集!」過去以推動「運動」來改變城市與土地為負擔的葉杰瑜,在神引領下,籌劃該次「2018烽火聚集禱告會」,召聚眾牧長、領袖及來自烏干達的牧師Dennis Kasirye,一同用禱告守住台南。

2天禱告會中,葉杰瑜分享在當中的看見,所有的團隊、教會、牧者都同心合一為同一目標前進,並看見神的靈運行,在禱告會中感動了台南靈糧堂牧師張庭禎,願接下這已點起的烽火,站在守望國度與城市的位子上,繼續將這烽火不斷燒下去,用禱告成為世代及社會的祝福。

葉杰瑜透露,在此次禱告會中,除為國家、家庭、婚姻懇求禱告外,更大的感動是感受到聖靈的恩膏運行在眾教會中,相信在主裡,教會間「家人」的關係,也會在悔改中逐漸修復,雖然現今尚未完全,但已深深感受到,在禱告中,神的改變會降下,也相信這是神所喜悅的關係,教會的聚集並非只是為事工,更是如家人般的同心尋求。

其也分享在此次全台串連、連鎖禱告中的感動:「每個城市屬性不一樣,屬靈位置也不一樣,但都要去發現自己在屬靈上的破口與呼召。」當每個位置的人們都清楚明白神的旨意,且在神面前認罪,神必定會醫治、修復,使我們的靈得自由,並擁有從神而來的力量、來守護我們所愛的這片土地。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9

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為此次「2018烽火聚集禱告會」異象總召。

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為此次「2018烽火聚集禱告會」異象總召。 (照片提供/台灣世代合一禱告祭壇)

「2018烽火聚集禱告會」興起許多代禱勇士。

「2018烽火聚集禱告會」興起許多代禱勇士。 (照片提供/台灣世代合一禱告祭壇)

 

▌HOT!!! 本周超熱門 ▌ 

將舉行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 牧者們發起「緊急為台灣禱告」 求神在關鍵時刻掌權

「把木柴準備好!」提摩太.凱勒籲眾教派合一禱告,迎來復興的火降臨台灣

【專訪】台灣還要空轉多久?信望盟主席陶君亮:「給青年人一個舞台,國家才有未來。」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抗癌獨臂少女菲比回天家 離世前3天完成訂婚心願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