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醫學研究發現,壓力與抽菸、肥胖並列為造成壽命減短的主要原因。壓力是導致「心臟問題、憂鬱、焦慮、背痛、 消化不良、其他腸道問題、頭痛、睡眠問題、 和其他問題的整體主因」。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據《視博恩新聞網》(CBN News)報導指出,醫學研究發現,壓力與抽菸、肥胖並列為造成壽命減短的主要原因。

克里夫蘭醫學中心羅森(Michael Roizen)醫師在其著作《抗老化》(Age Proof)中寫到,壓力是導致「心臟問題、憂鬱、焦慮、背痛、消化不良、其他腸道問題、頭痛、睡眠問題、和其他問題的整體主因」。

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切薩皮克市的病理學家摩爾博士(Dr. Crystal Moore)表示,「我們需要在每天生活中作出能釋放壓力的活動」。 接受《 視博恩新聞網》(CBN News)採訪的他提到,壓力以三種主要形式,對人們健康造成影響。在情緒方面有焦慮、憂鬱和失眠;生理方面會出現頭痛、疲倦和胸痛現象;影響在行為上會有嗑藥、吸毒、飲食失控及較差的社會化表現。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的一份社會學研究結果顯示,禱告能讓人在困難時得著個人化的安慰 。因此,禱告可以是個人尋求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該報告的研究員夏普(Shane Sharp)指出,禱告能傳達出內心最深的情緒,「幫助人們處理狀況和情緒」。

夏普表示,當人相信神是真實的,透過禱告,就會對人的情緒和行為產生影響。特別是當人禱告時,是透過神的眼光來看自己和事情,在肯定的眼光下,禱告幫助人們提升自我價值感。

杜克大學醫學中心心靈、宗教和健康研究中心精神科醫師柯尼希(Harold G. Koenig),同時是《信仰的療癒大能》(The Healing Power of Faith)作者,其表示,有信仰的人在生理和心理上較為健康,壽命也比無神論者長。「一般說來,他們更能處理壓力,更能體驗到幸福感,因為他們有較多的盼望、較為樂觀,他們較少經歷憂鬱、焦慮和更少自殺。」

 

HOT!!! 本周超熱門 ▌ 

將舉行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 牧者們發起「緊急為台灣禱告」 求神在關鍵時刻掌權

「把木柴準備好!」提摩太.凱勒籲眾教派合一禱告,迎來復興的火降臨台灣

【專訪】台灣還要空轉多久?信望盟主席陶君亮:「給青年人一個舞台,國家才有未來。」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抗癌獨臂少女菲比回天家 離世前3天完成訂婚心願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