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電影《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是侏羅紀公園系列中的第四部電影作品,由執行製片人史蒂芬•史匹柏的安培林娛樂製片公司,負責電影製作,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等主演。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YouTube 環球影片官方頻道)

「如果你曾感覺到自己孤身一人,要記得耶穌可以行走在水面上,所以技術上來說,(當你需要時)祂也許不會(在你身邊)留下腳印,但耶穌真的很愛你!」克里斯.普瑞寫道。

知名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Chris Pratt),曾在多部廣受好評的電影中演出,如《魔球》(2011)、《00:30凌晨密令》(2012)和《雲端情人》(2013);此外,更在2014年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3》中飾演星爵一角,在漫威電影中的表現大獲肯定後,普瑞特再次主演《侏羅紀世界》(2015),深得影迷喜愛。

其於上周二(6日)出席一場福音音樂會;會後,特別到後台與幾位福音歌手熱情合照,展現親切一面。

著名福音歌手扎克.威廉斯(Zach Williams)在Instagram上分享與克里斯.普瑞於後台的合照。

著名福音歌手扎克.威廉斯(Zach Williams)在Instagram上分享與克里斯.普瑞於後台的合照。 (照片來源/Instagram-zachwilliamsmusic)

「禱告祝福他和他的職業生涯。」著名福音歌手扎克.威廉斯(Zach Williams)在Instagram上分享合照,並為普瑞祝福禱告。另一位福音歌手則表示:「我是他的鐵粉!」

其實,普瑞向來不避諱在各種公眾場合分享其信仰,也常在個人社群網頁上,發出各種與信仰相關的訊息。

克里斯.普瑞PO出其兄弟親手做的置物盤,上面刻有他最喜歡的經文之一:腓立比書四章13節。

克里斯.普瑞PO出其兄弟親手做的置物盤,上面刻有他最喜歡的經文之一:腓立比書四章13節。 (照片來源/Instagram-prattprattpratt)

去(2017)年底,普瑞上傳一段影片,談到有很多人問他:「面對你生命中遭遇的種種困難,你如何維持自己的信仰?」其特別推薦了一本屬靈書籍《Faith Forward Future》(暫譯:信心向前走),由普瑞在洛杉磯教會的牧師查德.維奇(Chad Veach)所著。

「這本書對我幫助很大。」普瑞表示,該書書名已一目了然告訴大家書中內容,他鼓勵在信仰上尋求協助的弟兄姊妹、粉絲們,可去買這本書,希望對許多基督徒的信仰生命有所幫助。

普瑞曾在Instagram上談到馬克.史蒂文森(Mark Stevenson)所寫的《沙灘上的腳印》(The Footprints In The Sand)一詩,並寫道:「如果你曾感覺到自己孤身一人,要記得耶穌可以行走在水面上,所以技術上來說,(當你需要時)祂也許不會(在你身邊)留下腳印,但耶穌真的很愛你!」這段分享引來近9萬名粉絲熱烈留言及按讚。

在Instagram上,克里斯.普瑞對馬克.史蒂文森(Mark Stevenson)所寫的《沙灘上的腳印》(The Footprints In The Sand)一詩,發表感想。

在Instagram上,克里斯.普瑞對馬克.史蒂文森(Mark Stevenson)所寫的《沙灘上的腳印》(The Footprints In The Sand)一詩,發表感想。 (照片來源/Instagram-prattprattpratt)

克里斯.普瑞曾在復活節與友人共同製作十字架,並協力將十字架扛上山,親手豎立在山頂,同時祝粉絲:復活節快樂!

克里斯.普瑞曾在復活節與友人共同製作十字架,並協力將十字架扛上山,親手豎立在山頂,同時祝粉絲:復活節快樂! (照片來源/Instagram-prattprattpratt)

 

▌HOT!!! 本周超熱門 ▌ 

「把木柴準備好!」提摩太.凱勒籲眾教派合一禱告,迎來復興的火降臨台灣

禱告烽火不斷燃燒,從北台灣接力到南台灣 台南逾50牧者在守望前先認罪悔改

醫學研究發現: 禱告可以幫助釋放壓力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即將開跑! 首開萬人名額 盼基督大使命行在這世代

【有片】第三屆台灣接棒義走開幕》逾500人手拿紅蘿蔔和福音單張走進巷弄 莊育銘:淡江教會的國度身分就是承接馬偕的宣教熱情!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