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資深執行顧問張源芳(右)認為,透過法律的落實與執行是推動「終止兒童受暴」計畫最有力的推手。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Baker McKenzie 於今 (2018) 年在台北舉辦的亞太區年度論壇 (Asia Pacific Meeting; APM) 上宣布,與世界展望會 (World Vision) 共同推動「終止兒童受暴 (End Violence Against Children; EVAC)」 計畫,攜手為孩子們共盡心力。

「終止兒童受暴」計畫於 2017 年發起,為一項長達 5 年的全球行動。世界展望會秉持著「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的精神,串連全球 70 個據點同步推動此一計畫;在 70 個據點中有20個位於亞太地區,主力關注並遏止來自校園與家庭的肢體暴力、各式體罰、性虐待、童工、販賣兒童以及童婚等問題。

該計畫執行方針乃本於世界衛生組織所發布的《INSPIRE》重點項目,當中包含 7 項以實證為基礎的最佳策略以終止兒童受暴,落實和執行法律即為七項策略之一。

Baker McKenzie 將召集各領域的法律專家共同投入這項活動,其中包含:

● 分析受害者在法庭上應獲保護時所面臨的法律障礙以及針對兒童保護法的政策分析與建議
● 於亞太各地發展兒童保護相關之工具與法律培訓資源
● 協助第一線人員較易取得相關資訊與聯絡管道
● 針對特定案例提供法律協助

世界展望會亞洲市場召集人杜明翰表示,「終止兒童受暴」關注並遏止來自校園與家庭的肢體暴力、各式體罰、性虐待、童工、販賣兒童以及童婚等問題。

世界展望會亞洲市場召集人杜明翰表示,「終止兒童受暴」關注並遏止來自校園與家庭的肢體暴力、各式體罰、性虐待、童工、販賣兒童以及童婚等問題。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此項計畫沿襲過去 Baker McKenzie 在亞太地區 8 個國家中,透過提供無償法律專業服務以遏止現代奴隸問題,成功地協助世界展望會推動「終止人口販賣」計畫。

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 (Baker McKenzie Taipei) 資深執行顧問張源芳表示:「數十年來,世界展望會一直為需要援助的兒童站在最前線,其『終止兒童受暴』計畫已於全球各地發揮極大的作用。而我們認為法律的落實與執行是推動這項計畫最有力的推手,這也是我們 Baker McKenzie 最能協助共創價值的地方。」

世界展望會為國際基督教救援與發展機構,在亞太地區推動「終止兒童受暴」計畫,是為了協助解決該地區極嚴重的兒童受暴與童工問題。截至目前為止,亞太地區從事勞力工作的兒童數量為全球之最;光是南亞與太平洋地區就有 7,770 萬個童工,這當中每五位兒童便有一位曾遭到性虐待,同時,當中高達四成的兒童曾受到精神虐待。

世界展望會東亞洲區總會兒童倡導及公義處處長 Abid Gulzar 表示:「世界展望會將保護兒童視為最優先要務,透過各種方式預防並遏止兒童遭受剝削、忽略、虐待等各形式暴力的對待。採取行動對抗兒童受暴,不能等待、就是現在!Baker McKenzie 擁有全球頂尖的法律知識專業以及資源來協助我們推動這項計畫。透過我們與 Baker McKenzie 的合作,期望亞太地區將能有數百萬受到傷害與處於暴力陰影的兒童因此而受到保護。

世界展望會的「終止兒童受暴」計畫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中的第 16-2 項「終結各種形式的兒童虐待、剝削、走私、暴力以及施虐」,主張「教育是終止兒童受暴的關鍵」,致力改善兒童的脆弱處境。

世界展望會東亞洲區總會兒童倡導及公義處處長Abid Gulzar(中)期望Baker McKenzie透過其頂尖的法律知識專業以及資源,來協助世界展望會對抗兒童受暴。

世界展望會東亞洲區總會兒童倡導及公義處處長Abid Gulzar(中)期望Baker McKenzie透過其頂尖的法律知識專業以及資源,來協助世界展望會對抗兒童受暴。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關於 Baker McKenzie

Baker McKenzie 協助客戶克服全球經濟競爭的挑戰,並解決複雜且跨國界與領域的法令問題。Baker McKenzie已成立65 年並發展出其獨特的企業文化,使旗下 13,000 名律師均熟稔當地市場並能夠執行各地司法,同仁間建立如朋友般的信任,進而成為客戶心中值得信賴的夥伴。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akermckenzie.com,或追蹤 Twitter、LinkedIn 與 Facebook。

關於世界展望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把木柴準備好!」提摩太.凱勒籲眾教派合一禱告,迎來復興的火降臨台灣

禱告烽火不斷燃燒,從北台灣接力到南台灣 台南逾50牧者在守望前先認罪悔改

醫學研究發現: 禱告可以幫助釋放壓力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即將開跑! 首開萬人名額 盼基督大使命行在這世代

【有片】第三屆台灣接棒義走開幕》逾500人手拿紅蘿蔔和福音單張走進巷弄 莊育銘:淡江教會的國度身分就是承接馬偕的宣教熱情!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