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榮耀城靈糧堂-快樂學堂,邀請網路連續創業家,知名企業講師及顧問許景泰,前來與社青學員分享「打造自媒體,經營自我的品牌」主題。 (照片提供/榮耀城靈糧堂)

「一個人就是一家公司,打造自己成為一個品牌!」

媒體崛起的時代,每個人都能夠成為發聲的管道,人人都握有實現夢想的鑰匙。榮耀城靈糧堂-快樂學堂,邀請網路連續創業家,知名企業講師及顧問許景泰,前來與社青學員分享「打造自媒體,經營自我的品牌」主題,透過專業角度分享,祝福社青學員能夠在媒體發揮影響力。現場超過百人參與,超過一半皆為福音朋友。

網路連續創業家,知名企業講師及顧問許景泰透過專業角度分享,祝福社青學員能在媒體發揮影響力。

網路連續創業家,知名企業講師及顧問許景泰透過專業角度分享,祝福社青學員能在媒體發揮影響力。 (照片提供/榮耀城靈糧堂)

擁有豐富創業經驗的許景泰,開門見山就和學員分享,每個人都是一個品牌,品牌形象非常重要,會創造價值和影響力。現在的媒體,競爭對手並不是同類,就像電視為什麼越來越少人看,問題並不在於是否別台的內容更精彩,而是觀眾都轉移到手機、網路平台上觀看影片,所以電視台的觀眾就減少了。經營自媒體必須了解消費者需求,清楚自己的用戶、受眾是誰,才能切合需求跟用戶互動。

「如果你是一個品牌,你想要給人什麼樣的品牌形象?」許景泰以自身經驗分享,有一天他開始每天清晨早起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向大家問早,就開始有越來越多朋友會在他問早的發文時,留言和他互動,「早起」就成了他的品牌形象,甚至漸漸有一群人被他影響也開始早起,更多運用自己的時間,他稱為「晨起運動」。

形象塑造來自每天的一言一行,每一次在社群上的發文都是品牌形象的一部份。而品牌會帶來「影響力」,若人看到了我們的發言,但沒有帶來改變,這只能稱為「曝光率」。影響力的最佳代表就是耶穌!耶穌發言以後,能夠讓別人投入開始改變,這就是我們要學習的目標,透過媒體更多帶出正面影響。

現場反應熱烈,QA時間也發問不斷,到了下課時間,學員還意猶未盡,皆回應受益良多。透過各樣不同類型的講座,快樂學堂接觸許多福音朋友,也渴望祝福每位社青基督徒,在自媒體經營上能創造品牌形象,運用上帝給我們的利器向這世代發聲!

下一期3月23日的Friday Night Live,邀請到財經專欄作家「林帝祐」前來分享社青們關心的話題,小資族如何在三年內存到第一桶金?該場活動已有許多人報名參加,相信Friday Night Live多樣化的課程,能更多得著這個年輕世代!

 

▌HOT!!! 本周超熱門 ▌ 

「把木柴準備好!」提摩太.凱勒籲眾教派合一禱告,迎來復興的火降臨台灣

禱告烽火不斷燃燒,從北台灣接力到南台灣 台南逾50牧者在守望前先認罪悔改

醫學研究發現: 禱告可以幫助釋放壓力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即將開跑! 首開萬人名額 盼基督大使命行在這世代

【有片】第三屆台灣接棒義走開幕》逾500人手拿紅蘿蔔和福音單張走進巷弄 莊育銘:淡江教會的國度身分就是承接馬偕的宣教熱情!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