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生命當中有什麼是你緊緊所抓住的? 工作、感情、孩子還是物質生活? 當你擁有這些事物自以為滿足,其實你是在很大的挾制和綑綁當中。

神如何用「恩典」刻劃我們生命,救恩就是救贖的恩典,神把我們從奴隸市場中買贖出來所付的贖金就是耶穌的生命犧牲,一旦你接受耶穌,祂會進到你裡面,祂要給你自由、愛和滿足,當你體會這份犧牲的愛,就能了解原來自己這樣值得這樣被愛,自我價值也是從這些犧牲的愛被建立起來。

神以「真理」來刻劃生命的痕跡,不只是構築生命的規格和架構,也劃定生命的方向和界線。真理看到的不是表象,而是本相和真相像我們開啟。神透過真理幫助我們、指引我們生命方向,因著祂的亮光而走向正確的道路,因著祂的話語而得到豐富的生命,在真理架構下我們會更加穩固。

神以「時間」醞釀生命的熟成,現今社會講求速成、渴望馬上看到結果,但生命的成熟需要時間,只要方向對就不怕路遙遠,生命的成長會進入自己的節奏,只要心靈持續被愛與恩典滋養,至終將看見痕跡的影響,更像基督。

約翰福音1: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

感謝道成肉身的耶穌成為世人的救贖,為我們死在十字架,洗淨我們的罪污。使我們得到永遠的「生命」、可以認識了「真理」、擁有回家的「道路」。

(文章授權/iM 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醫學研究發現: 禱告可以幫助釋放壓力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即將開跑! 首開萬人名額 盼基督大使命行在這世代

創業之路戶頭曾僅剩1萬資金 困境成人生轉折點,「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禱告烽火不斷燃燒,從北台灣接力到南台灣 台南逾50牧者在守望前先認罪悔改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