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為了讓孩子學習管理金錢,我每個禮拜都給他五十元零用錢。

我告訴他,我會供應你的日常所需,你額外想買什麼,無論是玩具還是零食,什麼都可以,你有權決定要怎麼使用,我完全不限制你。

兒子把每次領到的錢都存下來,經過了幾個禮拜,有一天,他很認真的向我們宣布,他現在很有錢,要請我們吃飯。

當下我們夫妻倆真是莫名感動。

其實,生命何嘗不是這樣,上帝把這世界的一切全都無條件的託付我們,讓我們學習管理,學習長大成熟。

當我們願意把自己擁有的一切,奉獻給上帝,表達我們對祂的愛與感恩時,上帝豈不為此而喜悅嗎?

+++++++++++++++++++++++++++++++++++

我們的上帝啊,現在我們稱謝你,讚美你榮耀之名!我算甚麼,我的民算甚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
[歷代志上29:13-14]


+++++++++++++++++++++++++++++++++++

# Image by Patrick Chang
# Words by Rex H.

(文章授權/深度空間影像工作室)

(照片來源/ Patrick Chang )

 

▌HOT!!! 本周超熱門 ▌ 

醫學研究發現: 禱告可以幫助釋放壓力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即將開跑! 首開萬人名額 盼基督大使命行在這世代

創業之路戶頭曾僅剩1萬資金 困境成人生轉折點,「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禱告烽火不斷燃燒,從北台灣接力到南台灣 台南逾50牧者在守望前先認罪悔改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