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自由的生命,但當我們在生活中迷失,不再自由,就漸漸失去快樂......

為什麼不再自由?其實真正的原因,就是我們不了解自己是誰。

當我們去到別人家作客,不管對方再怎麼熱情、大方,仍會感到不自由。因為你清楚那不是自己家,明白自己的身份是客人,這個家所有的東西都不是你的。

但回到自己家中,一切就不一樣了。你不需要偽裝、不需要迎合,你可以快樂做自己,因為你知道自己的身份。只有你知道自己是誰,才能擁有真正自由。

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不是客人或工人!

在家中,兒子不用擔心害怕,也不需要靠能力證明自己,因為這個家裡所有一切都是他的。

當我們找不到自己的身份時,人就會透過外在表現、人際社交,或事業成就來定義自己,變得總是想要討人喜歡、渴望證明自己。

迷失自我的人,生命充滿恐懼。但知道自己的身份,會帶來極大的安全感。

你是天父的兒子、女兒!


馬太福音六31-33
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 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1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 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今天你憂慮嗎?有時候你羨慕別人擁有很有能力的父親嗎?

別懷疑,天父是你永遠的父親,他是最大的遮蓋與倚靠!今天就把重擔憂慮,甚至你勝不過的一切,都告訴他, 他要成為你的倚靠和祝福!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醫學研究發現: 禱告可以幫助釋放壓力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即將開跑! 首開萬人名額 盼基督大使命行在這世代

創業之路戶頭曾僅剩1萬資金 困境成人生轉折點,「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禱告烽火不斷燃燒,從北台灣接力到南台灣 台南逾50牧者在守望前先認罪悔改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