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柳萬安博士。 (照片提供/吳勇長老生命價值傳承協會)

從以債養債到財務自由,從力行十一奉獻,到十「五」奉獻,他是——柳萬安,知名CITYLAND集團創辦人之一,在企業大樓上,高高架設著大型的「我們信靠上帝」(In God We Trust)字樣,時時宣告集團對上帝的全然倚靠。明(16)日其將抵台,展開為期7天的新書分享會。

應吳勇長老生命價值傳承協會(YWA)之邀,國際知名講員柳萬安博士於3月16日來台,展開為期7天、九場的《輕省人生學~十大革命性的理財原則》新書分享會。

該書於2015年11月在菲律賓發行後,隨即登上CSM年度暢銷書排行榜菲籍作者類第2名,2016年、2017年繼續蟬聯CSM暢銷書排行榜第1名,發行量超過15萬本。今年1月份,書籍中文版由吳勇長老生命價值傳承協會(YWA)在台發行。

柳萬安博士(Dr. Andrew Liuson)是菲律賓CITYLAND璽邦資產集團創辦人之一,也是前任董事長。該資產集團成立於1979年,歷年來獲頒多項優良地產業獎項。最為人感佩的是,在CITYLAND的大樓上,高高架設著大型的「我們信靠上帝」(In God We Trust)字樣,時時宣告該集團對上帝全然的倚靠。柳博士也是學園傳道會國際董事會的一員,並積極參與許多菲律賓基督教機構與學校的事工。

談到為何要撰寫這本書時,柳博士表示,他在事業發展的過程中,曾多次面臨財務危機,事業瀕臨崩盤,在絕望與無助裡掙扎著。因著一份適時的安慰和關懷,鼓舞了他重振旗鼓,繼續奮鬥,以至於他逐步從以債養債到財務自由,從力行十一奉獻,到十「五」奉獻。「也許正是這個經歷,督促我在過去的十年裡,盡力到各處分享如何免於負債的理財原則,我發自內心深處向那些還在債務裡的人們呼籲:你還有盼望,一定有出路的。」

分享會主辦單位YWA理事長李健長老說到出版這本書的緣由,「柳博士一生歷經多次財務和健康的打擊,但是他仍然保持對生命的熱情,對世界的好奇,對知識的渴求。我翻閱他的大作後,立即建議他譯成中文,因為我相信在這個資金四處流、債務滿天飛的世代,這本書一定能成為許多華文讀者的引導。」

此次系列分享會YWA將分別與台北全福會、林森南路禮拜堂、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International Liaison Bureau等單位合辦。

《輕省人生學~十大革命性的理財原則》,發行量超過15萬本。

《輕省人生學~十大革命性的理財原則》,發行量超過15萬本。 (照片提供/吳勇長老生命價值傳承協會)

【柳萬安博士(Dr. Andrew Liuson)簡介】

柳萬安博士(Dr. Andrew Liuson)是企業界人士,也是菲律賓境內和國際間基督教界知名講員。在德國取得工程學位後,柳博士又陸續獲得菲律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企業管理碩士學位、聖湯瑪仕大學(University of Santo Tomas)企業管理博士學位。此外,柳博士曾獲頒加州事奉研究所(California Graduate School of Ministries)榮譽博士,以及亞洲神學院(Asian Theological Seminary)榮譽神學博士。

除了擔任學園傳道會(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國際董事會一職,柳博士亦為國際領袖研究學院(International Graduate School of Leadership)、FEBIAS聖經書院董事會主席。過去多年,他還曾擔任菲律賓福音派教會委員會(Philippine Council of Evangelical Churches)、基督教恩惠大學(Grace Christian College)董事會主席。

2011年十一月柳萬安博士成功地接受肝臟移植手術。若是沒有J. C. 的愛心捐贈,這本書就不可能問世。J. C.是在51位愛主基督徒無價且樂意捐贈者當中,與柳博士肝臟最為相容的一位。

柳博士是菲律賓CITYLAND Group of Companies(www.citylandcondo.com,中文譯名為璽邦資產集團)創辦人之一,也是前任董事長。該資產集團成立於1979年,歷年來獲頒多項優良地產業獎項,這一切都證明了上帝的恩典。在CITYLAND的大樓上,高高地架設著大型的「我們信靠上帝」(In God We Trust)字樣。

*柳萬安博士的見證與證道:
1. 「癌症:上帝跟我玩完了?」“Cancer, Is God Finished with Me?”(https://m.youtube.com/watch?v=Ok9DBjt5Aq0)
2. 「不凡的人生」“Extraordinary”(https://m.youtube.com/watch?v=50MlfgLM2z0 )
3. 「偉大生命的祕訣」“Secrets of Great Lives”(https://youtu.be/1dKmCPnfGMQ)
4. 「如何被神大大使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RK_E4QFYI

 

▌HOT!!! 本周超熱門 ▌ 

醫學研究發現: 禱告可以幫助釋放壓力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即將開跑! 首開萬人名額 盼基督大使命行在這世代

創業之路戶頭曾僅剩1萬資金 困境成人生轉折點,「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禱告烽火不斷燃燒,從北台灣接力到南台灣 台南逾50牧者在守望前先認罪悔改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