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我來的時候,為何無人等候呢?我呼喚的時候,為何無人答應呢?我的膀臂豈是縮短、不能救贖嗎?我豈無拯救之力嗎?看哪,我一斥責,海就乾了;我使江河變為曠野;其中的魚因無水腥臭,乾渴而死。我使諸天以黑暗為衣服,以麻布為遮蓋。 (以賽亞書50:2~3)

【傳經奇遇】
人處於困境會質疑:「神啊!祢在哪裡?祢為何不幫助我?」

在某城住著一位氣宇不凡的勇士,他被國王任命為「大能武士」,每次當敵人來襲的時候,這位勇士總是能獨當一面退敵無數。他對城中居民說:「你們不要怕,只要有我在,我就能夠保護你們」。

百姓們也深深景仰這位被國王任命的勇士,大家都異口同聲說:「只要有他在的一天,我們就不怕任何敵人來襲。」

但是,有次敵人卻進城肆意擄掠殺害。原來在當時有人通報勇士有敵人來襲的時候,勇士說:「我今天實在不行,因為我的手在昨天扭傷了,今天無法拿起武器!」

世人把自己的倚靠寄望在不同的對象上,自以為可以高枕無憂,但卻常落到無助當中。其實,你我可以宣告:「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詩篇20:7)讓我們齊來倚靠這永遠的膀臂。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懇求祢引導我堅心投靠祢,以至於能全然得勝,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天才物理學家霍金的逝世 看科學家眼中的造物主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即將開跑! 首開萬人名額 盼基督大使命行在這世代

創業之路戶頭曾僅剩1萬資金 困境成人生轉折點,「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禱告烽火不斷燃燒,從北台灣接力到南台灣 台南逾50牧者在守望前先認罪悔改

婚姻定義公投聽證會》裘佩恩律師:將此問題交給公投,更能以直接民意解決立法難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